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鄂州市新民街小学“小小志愿者”暑期走进市图书室

发布时间:2018-08-05 22:53:34 来源:荆楚网 责任编辑:阿虎 阅读量:
进出文明劝导。通讯员余宏斌 摄期刊区文明参观。通讯员余宏斌 摄休闲区文明引导。通讯员余宏斌 摄亲子区文明呵护。通讯员余宏斌 摄文明志愿服务人人有责。通讯员余宏斌 摄荆楚网消息(通讯员余宏轼)8月2

  

  进出文明劝导。通讯员余宏斌 摄

  

  期刊区文明参观。通讯员余宏斌 摄

  

  休闲区文明引导。通讯员余宏斌 摄

  

  亲子区文明呵护。通讯员余宏斌 摄

  

  文明志愿服务人人有责。通讯员余宏斌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余宏轼)8月2日上午,鄂州市新民街小学少工委组织学校少先队队员,一行15人来到鄂州市图书馆参加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他们穿着醒目的志愿服务服装,来回穿梭在图书馆各个活动场所履行着自己的工作职责,不时提醒读者注意文明阅读,不大声喧哗,不损坏书籍,做一个文明的阅读者。

  活动中,小志愿者们主动帮助小朋友选购自己喜欢的图书,并指导他们安静有序阅读,有的小志愿者主动捡起地上的纸屑,并悄悄放回垃圾箱,还有的志愿意者主动帮大、小朋友们指路,引导他们进入相应的阅读空间。整个活动彰显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鄂州市新民街小学负责人介绍,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孩子们了解了图书馆叔叔阿姨们工作的坚辛,体会到劳动的意义,同时分享了劳动是快乐的也是光荣的。他们决心好好学习,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幸福的生活,同时希望自己的志愿服务精神能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服务中来,让社会更加温馨充满和谐。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