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车子时速近90公里 司机左脚搁在车窗上后座上还有小孩(图)

发布时间:2018-08-06 07:49:46 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阿虎 阅读量:
武汉晚报讯(记者费权)8月4日早晨,一辆轿车以近90公里的速度行驶。让人惊讶的是,司机左脚竟然跷出车窗,而且车后座还有个孩子。对此,市民认为,该司机不文明的驾驶行为,不仅危及自身安全,也危及其他车

武汉晚报讯(记者费权)8月4日早晨,一辆轿车以近90公里的速度行驶。让人惊讶的是,司机左脚竟然跷出车窗,而且车后座还有个孩子。对此,市民认为,该司机不文明的驾驶行为,不仅危及自身安全,也危及其他车辆。

据目击者刘先生介绍,事情发生在当天早晨7时许。当时他驾车经过二七长江大桥后,准备进辅路到金桥大道。此时,时速近80公里。突然右侧车道有车快速超车,而驾驶员的驾车方式让他吃惊,“为了确定一下,我将车速提到了90多公里才追上,看到司机左腿确实跷在车窗上,一手抓着方向盘,宛如杂耍,而且还看到车后座有个小孩子。”看此情况,刘先生让女朋友拍了张照片后,马上减速避让。

“这辆车应该是辆手动挡的。也就是说,当时该男子仅靠右脚控制油门、刹车和离合器。如果有突发情况,就非常危险。”刘先生说。

对此,武汉交警表示,驾驶员在驾驶机动车时不得有拨打接听手持电话、观看电视等妨碍安全驾驶的行为。“脚搁在车窗上,既是一种不良的驾驶习惯,也违背了安全文明操作的规范,要知道,平时很多车祸都是因为驾驶人的驾驶陋习造成的。”民警说,若是被交警当场发现,交警会予以拦停,并进行相应的处罚;若因此发生交通事故,则要被追责,并直接影响事故的责任认定。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