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夺首冠郭艾伦掩面痛哭:原来是这样的不容易

发布时间:2018-04-23 09:10:35 来源:腾讯体育 责任编辑:vieng
  郭艾伦捂脸痛哭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在以100-88击败广厦队后,辽宁队4-0横扫对手夺得了联赛历史上第一座总冠军奖杯。在赛后的更衣室内,砍下19分和8个篮板的郭艾伦喜极而泣,面对记者的采访,郭艾伦表示,自己经历了

  郭艾伦捂脸痛哭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在以100-88击败广厦队后,辽宁队4-0横扫对手夺得了联赛历史上第一座总冠军奖杯。在赛后的更衣室内,砍下19分和8个篮板的郭艾伦喜极而泣,面对记者的采访,郭艾伦表示,自己经历了太多的质疑,但终于靠着努力完成了冠军梦。在央视记者的提问还没有说完时,郭艾伦就已经坐在更衣室的椅子上开始流泪,记者不断劝他“稳定一下情绪”,郭艾伦终于平复了一下心情后说道:“我没想过真的能走到今天,这一路上特别不容易,最近这些天我从来没睡好觉过,这种比赛对于身体和精神上的折磨都是非常大的。本来今天中午是我睡午觉的时间,但是躺在床上根本睡不着,整个系列赛的时候睡不着觉的时候特别多。我不想说感受,只想说经历了什么,我现在体会到了什么是冠军,成为冠军的艰辛程度和以前打那些常规赛的消耗都是两种篮球。怪不得大家是那么想拿冠军,原来是这样的不容易。”

  郭艾伦随后继续补充道:“我为什么现在情绪比较激动,因为我经历了这些,我们队一直被质疑,我天天被人质疑,全队也被质疑,没人说我好,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人们就是喜欢说吧。所以我做的一切,我一直在忍,我一直忍到今天。现在我们拿到了全运会冠军和联赛冠军,现在不知道大家还能说什么,对我们这个队伍说什么,我经历了什么他们永远不知道,可能他们比我聪明,他们比我智商高,但是我就是一个典范,就是我智商没比人高,但是我走到了今天,这个故事是最唯美的,尽管那么不容易。”

  当记者问及未来球队的目标和规划时,郭艾伦表示不愿意将太多,只想说一些自己最近最为真实的感受,“我现在不想说感谢,这些话留给别人说吧。”郭艾伦最后说道。

  (紫薯)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