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喜讯|耒阳一中罗湘伦同学被录取为北京大学“双学籍”飞行学员!

发布时间:2021-09-16 10:49:21 来源: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的喜庆日子里,耒阳一中收悉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招收飞行员工作局广州选拔中心发来的喜报和感谢信。耒阳一中2021届1804班毕业生罗湘伦同学被录取为北京

  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的喜庆日子里,耒阳一中收悉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招收飞行员工作局广州选拔中心发来的喜报和感谢信。耒阳一中2021届1804班毕业生罗湘伦同学被录取为北京大学和空军航空大学联合培养双学籍飞行学员。特向全市人民报喜!

  喜讯传来,振奋人心!罗湘伦同学凭借优异的成绩和出色的身体素质,以集训后综合考核第五名成绩被录取为“北京大学双学籍”飞行学员。这是耒阳一中落实 “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扎实推进素质教育结出的又一丰硕果实。

  百年逐梦,恢弘史诗耀千秋;砺剑空天,展翅高飞振九州。耒阳一中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培养全面发展、个性鲜明、精神高贵的时代新人,勠力同心,奋楫笃行,力争以更加优质的教育为国防事业和国家建设输送更多高素质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强大力量!

  愿耒阳一中拥有更多的罗湘伦式的“立大志、明大德、扬大爱、成大才、担大任”的新时代好学生!


  罗湘伦,英武帅气的18岁小伙,从小就有远大理想。他从城北小学走来,初中就读于杜甫学校,高中毕业于耒阳一中H1804班。诗圣文化的熏陶,百年名校的浸润,他成就了自己的理想。

  三年高中,罗湘伦同学一直担任1804班班长,品学兼优。他兴趣爱好广泛,勤学敏思,学习能力强,学习效率高。2019年荣获全国地理知识竞赛“地球小博士”二等奖,2020年荣获全国物理知识竞赛“湖南省二等奖”。

  在班主任周胜老师和同学们的眼中,罗湘伦乐观开朗,集体荣誉感强,责任心强,组织协调能力强,在班级颇有威信和号召力,是众人眼中妥妥的学霸,更是人人称赞的“新时代耒阳一中好学生”。

  罗湘伦同学寄语

  学弟学妹们,高中生活是我们成人独立前的最后一个集训营,它十分重要,我们要好好把握这段时光,让自己自知、自制,进而达到自律的目的。我们既要好好学习文化知识,也要好好锻炼身体;既要埋头奋笔疾书,也要学会抬头与他人交流交往。

  感谢所有教育过我的老师,感谢学校对我的重视、栽培!师恩如海深,我将继续努力,无畏前行,用自身价值的实现回报老师们的教育之恩,回报母校的栽培之情!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