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小莫电动跑步机静音功能强大,居家健身无忧虑

发布时间:2021-08-31 11:15:50 来源: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一提起健身,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跑步,因为跑步是一种人人都会,非常简单且实用的健身方式。但是如果去公园马路等地方跑步的话,会存在很多不稳定的因素,例如,路不平导致意外发生;带

  一提起健身,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跑步,因为跑步是一种人人都会,非常简单且实用的健身方式。但是如果去公园马路等地方跑步的话,会存在很多不稳定的因素,例如,路不平导致意外发生;带着耳机声音太大,听不清周围情况发生冲突等。所以很多人选择了居家健身,购买了小莫跑步机,避免了自己在户外跑步时可能遇到的安全隐患。

  小莫跑步机在跑带设计方面,非常考究,底盘平稳,而且有缓冲效果,对人体的脚腕膝盖都能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在小莫跑步机上跑步,会有一种在塑胶跑道上奔跑的感觉,非常自由、爽快。

  另外这款产品的消音效果也非常优秀,用户在使用的时候,邻居根本不会听到任何噪音。所以小莫跑步机特别适合用来在家里健身。

  健身效果方面,小莫跑步机也是数一数二的,这款产品设有12档速度,用户可以自己调控的,十分很方便。而且该产品还有着很优质的马达,跑步带的宽度适合90%以上身形的用户,就算是闭着眼睛跑,也不用担心会踩到跑步带外边。同样在品质方面,小莫跑步机也做到了保质保量。毫不夸张地说,购买一台小莫跑步机,用两三年跑步带都不需要维修更换。

  小莫跑步机在人机交互上有着很用心的设计,融合了很多智能芯片,可以让用户在跑步健身的时候,通过系统采集自己健身的各种数据,以此来观测自己健身的状态和效果。

  最惊喜的是,小莫跑步机还能连接【莫比健身APP】使用,用户不仅能在上面挑选使用自己的训练模式,还能在社区板块发布动态,与其他用户互动、竞赛。小莫跑步机从社交角度提升了用户健身的兴趣,拒绝成为高级衣架。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