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梧州市市长钟畅姿前往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慰问教师

发布时间:2021-09-10 10:18:23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9月9日下午,在全国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梧州市人民政府市长钟畅姿,梧州市人民政府秘书长李传杰,梧州市教育局总督学王剑彪一行到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慰问教师,向学校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送上鲜花和慰问金。

  中国访谈网9月10日讯(通讯员 张炯宇 陈燃)9月9日下午,在全国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梧州市人民政府市长钟畅姿,梧州市人民政府秘书长李传杰,梧州市教育局总督学王剑彪一行到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慰问教师,向学校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送上鲜花和慰问金。

  何建军校长对梧州市政府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市政府领导一行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钟市长对学校的工作及取得的教育教学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

  钟市长希望全体教育工作者,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继续保持教育初心、立足本职岗位、传道授业解惑。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何建军校长由衷地感谢梧州市政府领导的慰问以及对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育事业的关怀与重视,并表示会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大力弘扬优良师德师风,全力培养造就一支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鼓舞和激励广大教师在教书育人岗位上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继续不负重托,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创人民满意的学校!梧州市市长钟畅姿前往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慰问教师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