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省教育厅召开处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1-09-19 09:46:13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9 月18日上午 , 省教育厅召开处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蒋昌忠出席并讲话。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建

  9 月18日上午 , 省教育厅召开处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蒋昌忠出席并讲话。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建华主持。

  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曹世凯讲话。

  9月18日上午,省教育厅召开处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蒋昌忠出席并讲话。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建华主持。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曹世凯讲话。

  蒋昌忠首先对新提任、交流轮岗的16名处级干部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新岗位、新职级意味着新责任,希望大家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以更高站位谋划工作、以更大热情服务人民,在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蒋昌忠勉励大家,要做讲政治的干部,不断提升“政治三力”。要始终坚持以国家政治安全为大、以人民为重,牢牢把握“国之大者”,从政治高度领会、体悟党中央精神, 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根在头脑里、落实到行动中、体现到效果上。要做讲大局的干部,做到正确看待自己、正确看待他人、正确看待职位。要树立“有为才有位”理念,将每一个岗位看作是奋斗者的舞台,凭着智慧和才干在自身领域砥砺深耕、拼搏进取,持续抓管理、强队伍、促提升。要做讲担当的干部,正确处理继承与创新的关系、牵头与配合的关系、效率与质量的关系。当前我省教育改革进入深水区,深层次矛盾和问题也随之凸显,要深刻把握当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找准工作方法、凝聚工作合力、提高工作质效,要事不避难、义不逃责,大胆地干、坚决地干。要做讲纪律的干部,履行好“一岗双责”。作为处长和支部书记,要切实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到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同时要加强所在支部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认真查找、防范化解业务工作中的廉政风险点,不断增强政治“免疫力”。

  王建华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本次谈话会精神,紧紧围绕厅委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迅速投入到工作中来,主动适应岗位要求,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勤勉工作,勇于开拓,乐于奉献,不断推动湖南教育事业改革发展。

  曹世凯强调,要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筑牢拒腐防线。当前,全省教育系统正大力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作为教育工作管理者更要以身作则,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本次新提任、交流轮岗的16名处级干部,省教育厅人事处、机关纪委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来源:湖南教育政务网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