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靳光祥:弱碱性活蛋白治疗新冠肺炎纳入十三五规划重点课题

发布时间:2021-09-13 15:32:53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2020年济宁市春秋植物蛋白有限公司申报的《多种复合天然植物低温提取活蛋白对于新冠肺炎研究》课题,根据国家卫健委关于全国医药卫生发展规划有关规定以及国家卫健委&ldq

    2020年济宁市春秋植物蛋白有限公司申报的《多种复合天然植物低温提取活蛋白对于新冠肺炎研究》课题,根据国家卫健委关于全国医药卫生发展规划有关规定以及国家卫健委“十三五”规划重点课题管理要求,经《医药卫生改革创新与研究》总课题组评审专家对提交的课题报告材料和相关成果附件,从科学性、规范性、创新性和应用价值等方面,逐一进行了鉴定,课题达到了研究目标,同意结题并颁发结题证书。该课题通过评审与验收,荣获国家卫健委“十三五”全国重点课题科研成果“一等奖”。同时,课题研发人靳光祥被聘请为课题负责人。

 

 

   国家十三五规划重点课题负责人靳光祥,山东省济宁人,山东省济宁市春秋植物蛋白公司总经理,中国发明家协会会员、改革开放40周年新闻人物、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认定的中国质量先锋。2019年与袁隆平和屠呦呦同时被聘为决策中国智库副理长、国家科技部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创新与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国务院医改办新闻宣传智库专家与健康宣传大使、2021年中国民营经济十大创新人物、国医大师勋章获得者、中管院创新决胜未来代言人、国家科技部背书的“医养结合”研究专家、中央编制办备案批准的“中国长城人物”,中国影响力人物数据库入驻专家。从事21世纪创新医学的研究,这种创新医学“既高于现在的中医,也高于现在的西医”,得到国家科技部和中国药文化研究会与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支持,2005年获全国食品工业科技进步最高奖,2017年国家科技部认定为药食同源开拓者、将药食同源做到极致。

 

21世纪的今天,人类对健康的需求有了清醒的认识,中医讲究“药食同源”,就是注重治“未病、欲病”。所谓“上医治未病”,就是食养为主,重在预防;“中医治欲病”,就是早期诊断,早期治疗,防患于未然。靳光祥提倡21世纪创新医学就是医养结合,并且率先推广低碳经济、低碳项目、低碳工艺、低碳技术、低碳食物、低碳烹调、低碳生活和活性营养抗病毒新慨念!用知识经济拯救社会危机,尊循宗旨就是推动低碳产业与和谐社会建设!用低碳食物防治艾滋病,治愈癌症和尿毒症,抗击甲流感和新冠肺炎与耐药菌蔓延都是为了社会更新好。

 

   早在2004年,该公司承担了国家科学技术部《高活性花生蛋白质产业化开发》项目。经农业部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检验报告证明,弱碱性复合功能活蛋白含植物球蛋白、清蛋白(白蛋白)维生素B1、B2、B3、B5、B6、B12、维生素E、钙、铁、锌、镁、硒等37种天然植物活性营养素。多种复合天然植物营养素延续了古代中医“君臣辅佐”的平衡理念,把功效可以互相平衡的多种成分复合在一起,用于治疗病症。

   2004年12月12日,卫生部首席营养健康教育专家赵霖教授在《花生营养价值国际论坛》会议上面向国际宣布,济宁市春秋植物蛋白有限公司生产的高活性花生蛋白质,能激活免疫细胞,能显著降低有害胆固醇低密度脂蛋白、显著提升有益胆固醇高密度脂蛋白、降低甘油三酯有强效。同时也表明花生蛋白质比大豆蛋白质对脂代谢的有益作用更加显著,对预防现代”文明病”具有一定的生理学意义。值得人们重视,值得进一步深入研究。

   2015年,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药文化研究会、认定济宁市春秋植物蛋白公司为《药食同源植物蛋白研发基地》共建单位。

   靳光祥的发明发现和研究还得到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首席执行官乔桂林博士关注及支持,乔桂林博士和加拿大李时雨博士,考察了“立信”牌高活性花生蛋白质,高度评价低温状态下生产的高活性花生蛋白质是一种弱碱性复合功能活蛋白。为此,乔桂林博士还与济宁政府签约《中美技术合作》项目,表示从学术理论研究上给予技术支持。

 

    没有蛋白质便没有生命,高活性蛋白质是血之母,气是血之帅!真正低温状态下提取的高活性蛋白质是一种弱碱性复合功能活蛋白,不仅能够激活癌症患者体内的免疫细胞,还能够清除残留的血栓斑块,祛除患者体内的多余水分,换言之就是祛除患者体内湿气。

   目前,新冠病毒肺炎没有特效药,主要还是依靠食用提高免疫力食品与使用抗炎药物相结合。时下,由济宁市春秋植物蛋白公司生产的“立信”牌弱碱性功能活蛋白,能够给予新冠肺炎患者“抗炎饮食”的支持,因而深受有关“医养结合”医院的青睐。2003年,山东省卫生厅就曾用“立信”牌弱碱性功能活蛋白来抗“非典”。面对这次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很多专家在预防建议中都提到,要保持健康生活习惯、提高免疫力。个人的免疫系统强弱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抵抗疾病能力的好坏。新冠肺炎可自愈,关键是怎么快捷吃出免疫力。蛋白质是血之母,气是血之帅,气血畅通人无病。但在疫情面前有些人陷入恐慌,有些人举轻若重,有些人举重若轻,凡是举重若轻的人都是脑洞大开和爱好学习与执着的人,这些人懂得怎么快捷吃出免疫力。

    在2020年国家科技部星火研究所刘德庆主任,在山东烟台市率先使用立信活蛋白、快速调理痊愈一例“新冠肺炎”高龄危重症患者。患者男性,年龄92岁,并且患有多种基础病,使用立信牌活蛋白三天转阴,一周时间内痊愈。虽然只有一例,貌似偶然但实是必然。何况,2020年,河南省鹤壁市糖尿病重点专科医院巩晓辉院长是著名的糖尿病专家、中西医结合研究专家、河南省《十大科技创新人物》。在新冠肺炎肆虐全国与武汉封城期间,巩晓辉院长使用立信牌活蛋白配伍使用小柴胡,治疗了很多发烧患者与新冠肺炎疑似患者,其效果是;今天用药,明天就痊愈了。事实证明立信牌活蛋白调理新冠肺炎等疑难杂症,有效成分清楚,作用机理清楚,食用数量可控,疗效具有重复性。并且既无药物毒副作用,又能抵抗药物毒副作用,还能强健患者虚弱的身体。

 

   追溯生命本源,促进人类健康。公共卫生的基本含义是:无时不在,无处不有,人人参与,人人享有;组织社会,共同努力,防控疾病,促进健康。公共卫生体系的宗旨,就是要使每个人都能生活在一个健康、安全的环境里。随着国家卫健委“十三五”规划和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入,影响力也不断扩大,靳光祥作为国家科技部背书的“医养专结合”研究家,对做国家有价值的事情感兴趣。励志推广2004年度国家级星火计划“高活性花生蛋白质产业化开发”项目,旨在疾病治疗上无痛苦调理,零损伤康复!用专业能力解决亚健康与新冠肺炎问题,为健康中国与2020年全面进入小康做贡献。

 

            “十三五”全国重点课题负责人、山东省济宁市春秋植物蛋白公司总经理靳光祥简介

发展经历:

1、2005年获全国食品工业科技进步最高奖。

2、2007年获山东省发明专利奖,获2011中国优秀创新企业家荣誉称号。

3、2016年8月7日,中医药创新发展论坛暨走向世界:互联网+中医药峰会在京成功召开。此次论坛由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医药技术开发专业委员会主办,会议就“中医药立法”、“互联网+中医药”、“医养结合”、“中医药国际化”等行业热点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靳光祥在会上发表了《药食同源与医疗外交的关系》的主题演讲,他指出:“一带一路医疗外交是增进对外关系的有效手段,通过治病救人拓展软实力,不仅可以使中医药走出国门,又能造福世界人民”。靳光祥提出的这一医疗外交体现了新时期中医药传承人的责任与担当,也在推动着中华医药不仅在国内发扬光大,更能冲出亚洲走向世界,彰显大国救死扶伤与医疗之先进。又同发展成果由各国人民共同分享的“一带一路”全球治理观一脉相承。

4、2016年被国家科技教育领导小组的“中国科技创新与战略发展研究中心”和“中国医药保健工作委员会”聘请为教授与生物技术专家。

5、2017年国家科技部“海峡科技与产业杂志”认定为药食同源开拓者、将药食同源做到极致。

6、2017年国家科技部“海峡科技与产业杂志”认定为药食同源开拓者、将药食同源做到极致。收录中国影响力人物数据库-行业名人百科。

7、2018年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特邀认定靳光祥为“创新决胜未来”代言人、“轻松筹”认定靳光祥为当代活雷锋、国家科技部科技日报社“两会特刊”专题报道靳光祥。

8、2019年任中国乡村医师协会《活蛋白治疗艾滋病方案》专家课题组组长,同时与屠呦呦一起入选“中国邮票”纪念人物。

9、2019年,靳光祥荣获“中医药亮剑特殊成就人物”天下第一刀奖,追溯生命本源,促进人类健康。并接受中央电视台等多家媒体采访时表示,致力于人类健康进步是他毕生的追求,将会发挥药食同源的优势及作用,为人类不能治愈疾病攻坚克难,为保障和改善民生健康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荣誉称号:

   1、靳光祥,中管院学术委员、创新决胜未来代言人、国家科技部背书的“医养结合”研究专家、中央编制办备案批准的“中国长城人物”,中央机构编制办批准证书号:CA330000000407378400001。

   2、靳光祥,决策中国智库联盟副理事长、中国“时代人物”智库专家、中管院学术委员、中国智库创新决胜未来代言人、国家科技部背书的“医养结合”研究专家、新华社年鉴建国70周年时代楷模、中国新长城人物,中国影响力人物数据库专家。

科研成果:

   1、《低变性花生蛋白粉生产工艺研究》。据济宁市春秋植物蛋白公司总经理靳光祥介绍:该弱碱性功能活蛋白质是利用花生原料和低温提取活蛋白高新发明获奖专利技术,拥有国家级科技成果,集弱碱性、高活性、抗炎性、多种营养复合功能性于一身,被山东省认定为功能营养强化食品。经山东轻工学院研究表明:用低温提取活蛋白先进工艺生产的蛋白质PH值中性偏碱,功能效果显著优于美国生产的大豆蛋白质。

  2、《高活性花生蛋白质产业化开发》。高活性花生蛋白质粉的问世,不仅更加丰富了药食同源的中华食谱,而且促进人类营养更加均衡,彻底摆脱亚健康阴影的梦想成了现实。

   3、《花生低温脱脂综合加工高新发明专利技术》。此技术的诞生,宣告了浸出油时代的结束,使中国食用油生产走上了无毒化的返璞归真之路。(文/贾妍)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