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南平市政府领导团莅临洲亚集团考察指导

发布时间:2021-09-10 16:05:41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2021年9月8日下午,正值厦门每年一度98国际投资洽谈会召开之际。中共南平市建阳区委书记魏敦盛,中共南平市建阳区政府区长王冲,中共南平市建阳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杨,中共南

2021年9月8日下午,正值厦门每年一度98国际投资洽谈会召开之际。中共南平市建阳区委书记魏敦盛,中共南平市建阳区政府区长王冲,中共南平市建阳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杨,中共南平市建阳区商务局局长邹光祥等领导一行,莅临洲亚(厦门)集团进行考察指导。

 

 

洲亚集团董事长林荣铜先生、洲亚集团总裁郑杰先生及公司高层,对南平市政府领导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

 

热烈欢迎·莅临考察

 

考察期间,市领导在林总、郑总等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洲亚(厦门)集团运营中心,了解了公司发展历程、管理制度以及今后的发展规划。随后,双方在会议室出席了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郑总向市领导介绍了公司与修正集团的合作事项,洲亚集团专注于大健康领域的产品研发和品牌孵化,与修正药业集团达成深度合作,共同成立修正·洲亚健康管理运营中心。

 

依托于修正药业国家级技术研发中心的研发实力,锁定大健康蓝海市场,布局天然草本理疗产品矩阵。

 

 

郑总在交谈中介绍了公司与修正药业集团,联合出资近亿元成立的修正(江西)洲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自有工厂,已获有2类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权威检测,品质有保障。

 

工厂厂房总面积60000平方,10万级净化车间生产标准,无菌化医疗器械生产管理规范,日产能可达10万份产品。界上草本气雾棒、远红外止痛贴、界上草本抑菌膏等公司核心产品皆产于此。

 

蓝海钱景·互利共赢

 

双方就“我国大健康万亿蓝海市场”等事宜进行深入探讨,郑总向在座领导讲解了我国大健康产业的发展现状、行业环境。

 

介绍了洲亚集团在传统大健康产业营销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针对于此,洲亚集团推出了一个改变传统零售格局的全新商业模式——修正新店商。

 

 

它是注重安全的模式、是注重收益的模式、是被修正认可的模式。以“理想主义与利他主义”为核心驱动理念,撼动千亿药企修正正式进入4.0新店商时代。

 

市领导一行在听取我司模式汇报后,对洲亚集团绿色健康、天然草本、科技创新、利他主义的发展理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出强烈的合作意向。

 

随后,邹光祥局长介绍了南平市的投资政策和发展潜力,同时表示了南平市正积极地为企业提供优良的经营环境。

 

 

对于从事健康产业项目、生物制药领域的企业均有激励扶持政策和相关补贴,非常欢迎洲亚集团到南平市投资,补充洲亚集团在全国范围内的商业布局,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同时,也期待洲亚集团充分发挥好大健康龙头企业示范引领作用,凝聚行业发展合力,线上线下双链并行,构建轻投入、轻运营、轻健康的大健康事业发展新格局。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