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朗格拉普主权数字资产金币首次发行仪式在香港举行

发布时间:2018-07-19 11:33:51 来源:商业稿件 责任编辑:陈松
2018年7月17日,马绍尔群岛朗格拉普市政府在香港举行朗格拉普渔业项目数字资产金币(DAGC-RLA)的首次发行签约仪式。数字经济的全套系统和各项金融服务,由世界数字中央银行提供

2018年7月17日,马绍尔群岛朗格拉普市政府在香港举行朗格拉普渔业项目数字资产金币(DAGC-RLA)的首次发行签约仪式。数字经济的全套系统和各项金融服务,由世界数字中央银行提供。朗格拉普市政府市长、议员、律师等各级代表出席,共同见证朗格拉普渔业项目数字资产金币(DAGC-RLA)的发布。

 

 

在发行仪式上,朗格拉普市市长詹姆斯先生做了朗格拉普的数字经济引擎新驱动、朗格拉普渔业产业规划,以及朗格拉普渔业项目数字资产金币(DAGC-RLA)产品发布的主旨发言。

朗格拉普市市长詹姆斯先生表示:朗格拉普地区可以自由的利用亚洲和美洲的人才、资金、技术和市场来发展我们自己的经济。因此,我相信我们处在一个巨大腾飞的重要历史转折点。

他表示,大家对朗格拉普都不陌生。太平洋的地区,特别是朗格拉普地区是目前全世界最干净、最安全和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地区。那里没有地震、海啸、台风、高温、雾霾、洪水、山火。而且这个地区温和而又富饶,这让朗格拉普的高端野生渔业资源相比其他的国家,非常具有竞争力,可以为全世界人民提供最好的太平洋野生渔业产品。

 

 

朗格拉普渔业项目数字资产金币(DAGC-RLA)是四位一体的由主权国家政府发行的数字资产。四位一体是指“合法的政府信用背书 + 金本位锚定 + 政府资产和收益的保障与注入 + 全球流通属性”。他将采用区块链技术和AI技术,以及传统的银行系统,将数字资产金币账户设计为可分割、可交易、可转让、可兑换、可追踪的智能合约形态的可自我进化升级安全系统的独有创新型金融产品。

朗格拉普渔业项目数字资产金币的发行还将遵守六个原则:中心化资产收储,去中介化发行、以黄金为确保价值的依据、最低限度保障投资收益、经营收益平均注入每个数字资产金币、全球交易与流通。同时数字资产金币还将遵守世界数字中央银行的发行原则的国六条:“主权国家信用背书,有央行基准利率、稳定的信贷市场、多数国家承认、锚定实物资产、符合国家民众企业利益”。

 

 

市长还表示:金币发行所募集资金将投资上亿美金,用于新鲜、野生、深海、无污染的海产品(金枪鱼、石斑鱼、莫伊鱼、红鲷鱼、马友鱼、椰子蟹等)的捕捞、速冻、运输、加工、销售为一体化的产业链条,主攻太平洋沿岸国家的高端野生海产品市场。直接将高附加值海鱼加工业的大开发作为政府的长期目标。

朗格拉普数字资产金币树立了政府数字资产的标准:科技+政府+金融。朗格拉普渔业项目数字资产金币的发行,代表着“FINTECH”模式的一次创新壮举。具备全球公信力的政府用主权信用背书,将成为“FIN-GOV-TECH”模式的一次有效的尝试。这将为金融领域的拓展和金融工具的创新,带来一次崭新的定义。通过为落后国家和地区的开发模式提供一次崭新的机遇,并为全球普通民众提供一种高额而低风险的投资机遇。这是世界数字经济领域的里程碑式的重要事件。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