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朱雨玲遭逆转出局 3比1领先情况下连输3局

发布时间:2018-06-02 10:48:19 来源:乒乓世界 责任编辑:vieng
  2018年中国(深圳)公开赛今天进行了三轮女单的比拼。一天三赛,对运动员们的精力体力都有着极大的考验。在这种严密的赛程下,也赋予了比赛更多的悬念。  1/16决赛:伊藤美诚横扫武杨,浜本由惟逆转孙颖莎  本次公开

  2018年中国(深圳)公开赛今天进行了三轮女单的比拼。一天三赛,对运动员们的精力体力都有着极大的考验。在这种严密的赛程下,也赋予了比赛更多的悬念。

  1/16决赛:伊藤美诚横扫武杨,浜本由惟逆转孙颖莎

  本次公开赛,武杨以一局未失的战绩从资格赛中强势突围。正赛首轮,她和伊藤美诚对16强席位展开了争夺。伊藤美诚一年来的上升势头非常明显,年初全日本比赛中荣膺“三冠王”,不久前的瑞典世乒赛,她又在女团决赛首盘战胜了刘诗雯,目前已成为中国女乒的最主要对手之一。本次比赛,伊藤美诚再一次让我们感受到了她的威胁,4比0,伊藤美诚直落4局战胜了武杨。

  很久没有在国际赛场露面的武杨也感受到了伊藤美诚的成长:“这两年她确实有很大进步,伊藤打球的特点就是凶狠,对中国队还是造成了一定的威胁。”其实,在今天的对决中,武杨并不是没有一点机会,第3局她曾以10:8拿到局点,“第3局5:8落后时感觉有些不好,就想着搏一下。伊藤美诚也很想赢,变的有点着急,我反而以10:8率先拿到局点。领先后突然觉得有戏,能把局势扭转,但是我打的太着急了,如果叫个暂停缓一缓,可能接下来还是有机会的。”

  与武杨的脆败相比,孙颖莎负于浜本由惟则略显可惜,前半程孙颖莎优势明显,很快取得3比0的领先。就当所有人认为孙颖莎将无惊无险的胜出时,意外发生了,浜本由惟以两个11:6拿下第4局和第5局。孙颖莎赛后自己也承认,3比2领先时有点想赢了。这种“想赢”的心态显然影响了孙颖莎的发挥,8:11、5:11,孙颖莎连丢两局,最终3比4被对手逆转,止步正赛首轮。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