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jr-史密斯怎么样?jr-史密斯年薪及个人资料一览

发布时间:2018-06-01 14:14:16 来源:综合整理 责任编辑:笙火
6月1日,在刚刚结束的总决赛第一场比赛中,骑士客场以114-124不敌勇士,老詹真的尽全力了,打成这个样,这种体育精神值得世界上每一个运动员去学习,可惜队友不给力,jr-史密斯年薪及个人资料一览如下,

6月1日,在刚刚结束的总决赛第一场比赛中,骑士客场以114-124不敌勇士,老詹真的尽全力了,打成这个样,这种体育精神值得世界上每一个运动员去学习,可惜队友不给力,jr-史密斯年薪及个人资料一览如下,具体内容详解请看下文。


jr-史密斯怎么样?

本场比赛第四节最后时刻,乔治-希尔两罚一中,JR-史密斯抢到前场篮板,但他没有选择出手,而是运球到三分线外,最终骑士没有把握住最后的球权,被勇士拖入加时并且输掉了比赛。

赛后,前NBA球员格兰特-希尔对谈到了这一回合:“你理应知道比赛中正在发生什么,尤其是在比赛的最后时刻,这有关于比赛最后的执行力,比如需要知道比分、时间。他拼抢到了前场篮板,这点做得很好,这给了球队领先的机会,他可以选择自己投篮,也可以选择把球传给弧顶处在空位的勒布朗-詹姆斯,但他就像是大脑崩溃了。

“我们都清楚地知道,在这个回合之后,骑士丢掉了偷下胜利的最好机会。但我不会说这全是JR的责任,乔治-希尔投丢了一记本可以赢得比赛的罚球,或者至少取得了1分领先,但这是身体方面的错误。我还会想,为什么乔治-希尔会站上罚球线?那个回合,勇士犯了错误,希尔搏到了犯规。那样的情况下,尽管希尔站上罚球线,获得了机会,但我依旧希望最后球会在勒布朗手上。总决赛,客场最后时刻的执行力,尤其是在生死时刻,骑士没有做好。我不想全怪JR,但他的确做得不好。”

本场比赛,史密斯出场39分钟,10投3中,得到10分6篮板2助攻。

J.R.史密斯个人资料

J.R.史密斯(J.R.Smith),1985年9月9日出生于美国新泽西州费里霍尔德(Freehold, New Jersey),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得分后卫,效力于NBA克利夫兰骑士队。

J.R.史密斯于2004年通过选秀进入NBA,先后效力于新奥尔良黄蜂、掘金、尼克斯和骑士等球队,2012-13赛季当选最佳第六人,2015-16赛季随骑士队获得NBA总冠军。

JR-史密斯到底值不值年薪1500万?

纵使要反驳JR在场上的表现值得拿年薪1500万不容易,但这不代表任何球队都会愿意给出这笔数目。很多球队大部分的薪资空间早在自由市场开启的头几天就用得差不多了。况且,去年除了克利夫兰以外没有任何一支队伍对JR有意,而今年已经是连续第二年JR没能够成功吸引其他球队的兴趣了。

在投篮方面JR几乎没有得到过应有的认可。他从来没有被邀请参加全明星周末的三分大赛。要知道,在NBA历史上,到三十岁为止在常规赛投进最多三分球的球员,JR位列第二,仅仅排在雷-阿伦之后。

要找到能够替代JR如此技术纯熟的球员实属不易,哪怕骑士有足够的薪资空间。不过若要以一份老将底薪留下他也是近乎不可能。骑士“必须”得留下他,就好像他们去年夏天必须得留下汤普森一样。不同的是,JR是一位不受限的自由球员;他若想回到骑士,骑士不会有需要匹配其他球队报价的可能。

这些是目前能够提供JR年薪1500万的球队:

波士顿凯尔特人:薪资空间1580万

布鲁克林篮网:薪资空间1880万

丹佛掘金:薪资空间2530万

迈阿密热火:薪资空间2100万

明尼苏达森林狼:薪资空间2550万

俄克拉荷马城雷霆:薪资空间2200万

费城76人:薪资空间2970万

菲尼克斯太阳:薪资空间2620万

犹他爵士:薪资空间1680万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