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著名书法家祝醒寰大师受聘为“金诺杯”艺术顾问

发布时间:2018-05-31 17:36:56 来源:中视新媒网 责任编辑:广龙
金诺杯组委会秘书长王芳艳女士介绍说:“祝醒寰大师是中国当代著名书法家,也是国礼特聘艺术家。祝大师能够受聘担任本次艺术节的顾问,也是为俄罗斯公众提供了一个了解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好机会。”

 

 

2018“金诺杯”中俄青少年国际文化艺术节由俄罗斯联邦文化部、俄罗斯联邦教育部、宋庆龄基金会丝路文化保护基金、俄罗斯美术协会联合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俄罗斯大使馆、柴可夫斯基国立音乐学院、列宾国立美术学院、北京世一信国际文化发展中心、“友谊桥”中俄友好协会、北京兰德青鸟艺术中心协办,金诺.红帆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独家策划及承办。

 

 

金诺杯组委会秘书长王芳艳女士介绍说:“祝醒寰大师是中国当代著名书法家,也是国礼特聘艺术家。祝大师能够受聘担任本次艺术节的顾问,也是为俄罗斯公众提供了一个了解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好机会。”

祝大师更是欣喜的说:“文化的相互认同是民心相通的纽带和桥梁。民心相通之桥,要靠艺术与文化工作者去铺设。我作为中国的书法艺术家,一定会借助 “金诺杯”的国际影响力,在“一带一路”的战略下承载梦想、扬帆起航,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中俄两国广大青少年在文化与艺术领域全面提升与发展做出贡献。”

 

 

祝醒寰,1950年生,吉林省吉林市人,他自幼习书,从事书法艺术60年,遍临历代名家碑帖,广集博釆,兼收并蓄,练就纯熟自如的篆、隶、楷、行、草等五大书体,举办个人书展,屡获殊荣,声名远播;多年来,其作品除见诸报刊、展出、出版外,还为许多重要博物馆、国内外权威部门、政要和工商界人士所收藏,;祝醒寰先生先后出版了《毛泽东诗词书法选》、《祝醒寰书法集》等多部专著,个人传记先后被载入《杰出华人艺术家》、《中华名人大典》、《当代翰墨名家词典》等重要书刊。

 

 

祝醒寰大师现为世界书法协会理事、世界书法协会驻北京办事处主任、中国国际书画艺术研究会会员、中国书法艺术研究院艺术委员会委员、北京市书法协会会员、国家一级书画大师、国防大学客座教授、国务院特聘国礼书法家。中国祝醒寰国际书画艺术交流促进会主席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