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兴延高速通车时间及详细路线图一览

发布时间:2018-05-31 16:13:01 来源:综合整理 责任编辑:笙火
每日财经网讯 兴延高速通车时间及详细路线图一览,兴延高速年底全线贯通,外埠进京重载车辆可通行,具体内容详解请看下文。兴延高速详细路线图兴延高速公路起点在西六环,向北经过昌平到达延庆,全程42公里,工期

每日财经网讯 兴延高速通车时间及详细路线图一览,兴延高速年底全线贯通,外埠进京重载车辆可通行,具体内容详解请看下文。


兴延高速详细路线图

兴延高速公路起点在西六环,向北经过昌平到达延庆,全程42公里,工期约3年半,山区段设计时速80公里,平原段设计时速可达100公里。兴延高速将穿过多个隧道,正因为穿越的隧道多,所以兴延高速最大的特点是“直”,明显缩短了市民从市区到延庆的距离。

从兴延高速公司获悉,京西北第三条高速——兴延高速将于今年年底全线贯通。目前,兴延高速平原段通车标准为四车道,远期可根据车流量改为双向六车道。

兴延高速公路是2019年世界园艺博览会和2022年冬奥会的重点保障工程。南起西北六环双横立交,北至延庆京藏高速营城子立交收费站以北,全长42.2公里,途经昌平、延庆,设计为双向四车道,平原段设计时速100公里,山区段设计时速80公里。

兴延高速通车时间

兴延高速已经确定将于今年年底正式通车。市交通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兴延高速建成通车后,将与延崇高速相接,形成北京西北方向第三高速通道,可有效缓解京藏、京新高速高峰时段拥堵。兴延高速按照重载交通设计,未来外埠进京的重载车辆也可以通行。

兴延公司副总经理张国锋介绍,与同方向其他高速相比,兴延高速全线桥隧比高达64%,线路最大纵坡度、最小曲半径均优于现况京藏、京新两条高速,行车的安全度、舒适度和快捷性大大提高。目前,兴延高速设置为四车道,但在远期上可以实现六车道。据介绍,兴延高速桥隧地区已经实现了六车道,平原段还没有实现,但预留了施工空间。“按照预测,短期内兴延高速车流量也不会那么大,所以先实现四车道通车。”张国锋说。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