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火币HT募资Insee Network ,火币生态进军影视行业

发布时间:2018-06-01 14:59:56 来源:综合整理 责任编辑:笙火
近日,Insee Network团队在越南胡志明市召开的由全球领先的数字资产交易所 火币Pro主办的Blockchain Festival峰会上宣布接受火币HT募资。即日起接受机构投资者使用火币生态最

近日,Insee Network团队在越南胡志明市召开的由全球领先的数字资产交易所 火币Pro主办的Blockchain Festival峰会上宣布接受火币HT募资。即日起接受机构投资者使用火币生态最重要的代币通证 HT投资,一时间引起轰动。

Insee Network项目团队一直专注底层技术的开发,此次越南火币大会惊艳首秀,引来不少投资方和项目方关注。Insee Network创始人兼CEO Bright Yu,是区块链行业早期参与者和布道者、比特币老矿工。2013年,Bright Yu首次接触比特币,被区块链公开透明、分布式维护和记账、平权化共享记账收益等特性所吸引, Bright Yu一直深耕于影视娱乐行业。 2014年至今,Bright Yu与其商业合作伙伴投资并参与制作了《古剑奇谭》、《宫》、《盗墓笔记》、《老九门》等众多红极一时的热门影视作品,在业内积累了大量资源。

与此同时Bright Yu深知影视投资、制作、发行上存在诸多不合理之处:行业参与门槛高,用户角色单一,投资者及用户对作品贡献无法量化等,从而导致行业权益分配制度不完善,业内信息不透明度高,存在大量数据造假,损害了行业生态。究其根本,是由其存在 制作方 、内容分发平台等绝对权力中心组织所造成。投资者与制作方、制作方与用户间信息不通畅导致行业上下信息不对称;评价体系缺乏致使用户观感无法被及时感知;盗版问题严重导致原创者利益收到侵犯;权益清算不透明限制了其资金流动……种种问题都已成为行业发展的桎梏。

为颠覆业内众多不合理现状,Bright Yu创建了Insee Network,结合区块链去中心化、无法篡改等特点彻底解决上述问题,形成 贡献即交易,交易即清算,清算即权益 的高效网络,此次接受火币募资,也是看好火币在区块链领域的建树,认同并拥抱火币生态,是首例接受火币HT募资项目,欢迎全球机构使用火币HT投资Insee Network。Insee Network将不断整合 区块链+影视+火币生态 最优资源,挖掘全球著名影视制作人、知名导演、一线明星等高质量IP,形成一流视觉内容生态。

而对于火币以及整个区块链市场来说I nsee Network项目也有希望在区块链行业中成为继比特币的 披萨 ,以太坊的 猫 之后又一颠覆性现象。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