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唐铭阳表达多年夙愿 谈商会帮助企业解决融资之困

发布时间:2018-02-06 16:50:30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vieng
成都达州商会荣誉主席兼香港川渝同乡总会荣誉创办主席的唐铭阳谈到助力会员企业发展,这个问题唐铭阳谈了很久。

成都达州商会荣誉主席兼香港川渝同乡总会荣誉创办主席的唐铭阳谈到助力会员企业发展,这个问题唐铭阳谈了很久。作为西部内陆山区,中小企业发展除了走出去,还要有资金能引进来。在中国经济高速发展的当今社会,融资渠道是多元的,不局限以前传统的模式来解决中小企业资金难得问题。而商会他认为,恰恰能弥补这样的短板,整合的当地及全身优势,相互吸引,途径是优势互补,目的是利益共享、合作共赢。他说“中小企业融资难是说了很多年的话题,不久前在达州举行的第二届达商大会上,和许多各地回来的达州籍企业家交流,企业发展的瓶颈依然是融资难。总商会成立后,我们要针对这个问题,快速做出实质性的解决策略。”他坦言,愿意以自己多年的商业智慧,资源,为这个团队起到服务、协调的作用。

谈及达商总会下一步工作重点时,唐铭阳思索良久后说:“达商总会的下一步工作重点就是,如何集群资金,资源,智慧,破解困扰达商中小企业融资难,发展慢的难题;如何能切实为会员企业办好实事?这是我们达商总会的立会之本。正是这种服务理念架起了企业与当地政府间沟通、合作、对话的桥梁,促进了会员之间的内部交流,相互提高,从而赢得更多更大的发展机会。”

利用商会的合力来解决中小企业的融资困难,使得中小企业在抱团后能够相互支撑,得到更大的资金资源,是一个可行的理念。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