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摄影人眼中的永州“快反135”暨大型画册首发式摄影获奖作品颁奖及展览在长沙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30 21:38:30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基层治理更加实效,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得到实实在在地提升。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文化兴国理念和全国两会精神,由湖南省民俗摄影协会和永州市公安文联举办的摄影人眼中的永州“快反135”大型画册首发式、摄影获奖作品颁奖和展览于3月30日上午在协会会议室举行。湖南省公安厅.永州市公安局、中国移动湖南公司等相关领导和嘉宾及获奖代表.以及协会会员6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展示着这本次活动的获奖作品,参会人员纷纷驻足欣赏这些精彩的现场摄影力作!

      上午十点,由湖南省民俗摄影协会主席陈兆忠主持。全体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永州快反135的宣传片,了解本次活动的背景和意义!

      紧接着,湖南省民俗摄影协会副主席兼手机影像专业委员会主任胡立强现场介绍了画册的创意和摄制过程的心得和感受。他说:湖南省永州市公安局推出的快反135机制是在新的形势下便民利民、护民平安的利器,是继过去怀化公安警务机制改革、邵阳一村一辅警重大公安改革经验之后,湖南基层公安的又一创新成果,而且具有很好的推广价值,得到了人民日报等中央重要媒体和法制权威专家的认可和宣传推介。去年11月7日,湖南省委书记沈晓明在永州调研时还专门赴永州市体育中心快反135平台实地考察,后公安部新媒体中心又派员实地采访并作长篇经验推介,特别是受到了广大群众的赞誉。

       胡立强同志说:我本人作为一名公安新闻战线退休的,虽然已经退出了一线工作,但是公安战线上出现了这样有意义的事情,我乐意不计较个人利益的做好这一事情,退休不退“摄”,采用现场图片来为在岗的战友们加油鼓劲’’!在协会主席团的支持下,我和几名会员深入永州基层实地采拍,并请永州公安文联协助收集了大量永州公安摄影人过去拍摄的几百幅〝快反135”现场图片。

  湖南省公安厅治安总队负责人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永州快反135机制为保一方平安,促进经济发展保驾护航所作出的贡献。他说快反135作为永州公安的一次重大警务改革,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应急处置更加高效,安保维稳更加有力,治安防范更加到位,打击犯罪更加精准,基层治理更加实效,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得到实实在在地提升。 永州“快反135”机制作为“枫桥经验”在湖南基层治理融合创新的典型案例,具有重要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并对省民俗摄影协会协会以照片的形式来反映永州“快反135”经验予以肯定! 永州市公安局代表向现场观众们介绍了快反135的经验和做法!永州“快反135”的APP精细地分为普通群众端、群防群治端和民警端APP三大板块,实现全域全民全网全警“四全”覆盖,实现“警民联动”“警警联动”、社会力量的群防群治。 协会党支部书记胡华伟现场宣布本次摄影大赛的获奖名单,对获奖作者表示祝贺!

       参会领导和嘉宾分别为特别奖获奖作者唐俊.一等奖作者胡立强.二等奖作者胡鹏飞.顾宇阳和三等奖作者李会生、唐梓源、秦文杰、魏龙元颁了奖。著名书画家倪继周.漫画家张卫向摄影展赠题字。

       活动最后,参会领导和书法家倪继周.杨建杰为现场观众签赠画册,本次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成功!

       湖南省民俗摄影协会,在本次活动中充分展示了自己摄影队伍的优秀人才和力量,通过日常拍摄永州公安队伍的日常形象,摄制画册和举办展览活动,得到了现场参会领导和嘉宾们的充分肯定和认同,为社会正能量宣传作出了贡献! 该展览将持续一月,欢迎公安民警和社会各界前往参观,协会地址长沙市芙蓉中路二段摩天一号二栋2028室。


中国访谈网责任编辑    华光   张国军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