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福羲国际拍卖香港再掀赏鉴热潮化身为“临时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8-05-28 09:50:36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
  一年一度的国际古玩展与昨日(5月25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拉开帷幕。举办已历11届的国际古玩展由香港艺术品商会理事长翟健民先生创立,并有其子翟凯东先生管理,在国内外颇

  一年一度的国际古玩展与昨日(5月25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拉开帷幕。举办已历11届的国际古玩展由香港艺术品商会理事长翟健民先生创立,并有其子翟凯东先生管理,在国内外颇具影响力及号召力,汇聚来自香港、内地、亚洲及欧美等地的参展商,展出逾万件中外古玩珍玩,这样强大的整容在整个亚洲都很难与之媲美的。 

d3cf213402ed694e5fe43c0b24b09504.jpg

 

  展览入口

  国际古玩展一向以为古玩爱好者提供高素质交流平台为宗旨,希望提升公众认识对古玩艺术的兴趣,并促进中西文化交流,其除了一个艺术品的展示平台,更重视推广文物保护教育及文化传承的责任。同时国际古玩展多年来积极回馈社会,在今年的开幕典礼上,国际古玩展将50万港元的善款捐于保良局,用于支持【保良局助医计划】,关顾长著及基层市民的需要。 

ec5c4c6f9bb47c1ca1118663c92ab366.jpg

 

  作为此次国际古玩展展览赞助商的福羲国际拍卖受邀参加了当天的开幕仪式,福羲国际拍卖执行董事吴仁骅先生出席典礼并至开幕词。  

333b81959c27437cb1496fda2d8bfd54.jpg

 

  开幕式嘉宾现场合影

  素来有“艺术之都”美誉的香港,在五月底掀收藏鉴赏的热潮。

  

 

  5月26日至29日,备受瞩目的香港国际古玩展将再度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拉开帷幕。过去十年间,国际古玩展在中外古玩界广受好评,并已成为业界一项年度盛事。 

 

  在这四天中,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将集聚最顶尖的古董商,化身成为“临时博物馆”。香港国际古玩展秉承着十年间一贯的高水准,不仅能让观众大饱眼福,而且还能让爱好者寻找到自己心仪的“宝贝”。

  据悉,今年的香港国际古玩展将继续邀请来自中国内地、香港及亚洲、欧美等国及地区的参展商,展出逾万件中外古玩艺术精品,是全亚洲唯一汇聚逾70家来自世界各地拍卖行与古董商及其精彩臻品的展览。

  今年的展会依旧有着丰富多彩的活动等待观众的参与,包括古玩现场鉴定、由业内名家及古董专家主讲的专题讲座、导赏团等。

  香港的展览、拍卖、鉴赏正是笙歌鼎沸之时,香港作为世界第三大艺术交易市场,在交易背后的基础设施配置也是国际领先。拍卖会竞投的藏品可短期、长期安全贮存在香港机场,为艺术品的收藏与交易提供了安全便捷的条件。 

 

  香港机场宝库1号有着明确的功能指向:艺术品存储。为此,香港机场的箱子在保持原有安全级别的同时,更大幅提升了箱子空间。

  宝库1号作为中国第三方保管箱行业的领导者,可提供保管箱传承服务,可指定人选继承保管箱。宝库在上海、香港都拥有库区,在中国北京与深圳等地的库区也在建设中。 

 

  2018澳门福羲国际第01期传承华夏文化拍卖会预告:

  征集截止时间为: 2018年08月08日

  深圳预展时间为: 2018年08月18日-2018年08月28日

  香港预展时间为: 2018年09月13日-2018年09月23日

  拍卖时间预定为: 2018年09月26日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