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齐鲁制药集团李燕寄语齐鲁制药人

发布时间:2021-03-01 15:12:52 来源: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过去的2020年,齐鲁制药集团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在集团员工的团结努力下,砥砺前行、开拓进取,取得了诸多可喜成绩。新的一年,齐鲁制药集团总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过去的2020年,齐鲁制药集团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在集团员工的团结努力下,砥砺前行、开拓进取,取得了诸多可喜成绩。新的一年,齐鲁制药集团总裁李燕表示,齐鲁制药人要做初心如磐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在新时代创造出更大业绩。

  做初心如磐孺子牛

  齐鲁制药厂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老百姓造好药、造良心药。几十年前,齐鲁制药厂曾深陷困境之中。八十年代,在李伯涛厂长的带领下,经过数十年发展,齐鲁制药有限公司已经成为具有国内影响力的大型医药企业。虽然企业强了,环境好了,实力硬了,但是齐鲁制药依然会继续秉承初心,加强科技攻关,生产更多老百姓所需、急需的好药,把好质量关、安全关,为大众健康事业贡献微薄之力。

  做创新发展拓荒牛

  2020年,齐鲁制药集团先后获得了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中国医药研发产品线最佳工业企业等含金量高、社会知名度高的荣誉奖项,再次彰显了齐鲁制药有限公司雄厚的科技创新实力。2021年,齐鲁制药集团将坚持创新引领,坚持仿制药和创新药并重,吸引更多创新型人才到齐鲁制药厂干事创业,持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和科技攻关,争取有更多的创新药和仿制药进入国家医药集中采购篮子,为患者带去更多健康解决方案。

  做艰苦奋斗老黄牛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历经艰辛的齐鲁制药集团更明白保持艰苦奋斗精神对企业砥砺奋进的重大意义。为了建设成为国内有名、国外有声的大型医药企业,2021年,齐鲁制药有限公司会继续保持艰苦朴素的工作作风,苦干实干,肯干善干,干出更大的医药发展业绩。同时,齐鲁制药有限公司会继续立足山东,做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促进地方就业等各项工作,做山东制药、山东智造的先行者和排头兵。

  2021年是农历牛年,齐鲁制药集团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牛的干劲,牛的冲劲,牛的闯劲,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医药卫生事业创造出更牛的业绩。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