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周易行业人物专题报道——记著名易学风水大师 边威华

发布时间:2021-02-26 11:38:46 来源: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边威华,男,汉族,1944年生,河南省,漯河市人,自幼喜爱玄学,易道文化,早年,有缘在陝西终南山拜于三阳真人道長门下,授于非医学疾病(虚病)的疗法,赐道号北灵子,下山后,首次看好了原陝西省

  边威华,男,汉族,1944年生,河南省,漯河市人,自幼喜爱玄学,易道文化,早年,有缘在陝西终南山拜于三阳真人道長门下,授于非医学疾病(虚病)的疗法,赐道号北灵子,下山后,首次看好了原陝西省委的领导家属,害了八年的非医学疾病,后又遇一民间老人,传授民间风水知识,从此,以看非医学疾病和看风水,走遍四面八方,为各地领导和大众看好非医学疾病不计其数。

  一个天赐的幸运,我有缘拜在国学泰斗,金玄宗门創始人,金石文化风水創始人,蒋氏三元地理风水第二十四代传人,龙虎山天师府罗字辈,恩师宋国元的门下,我的恩师宋国元,正气浩然,光明磊落!心底慈悲善良,大仁大爱,视众弟子如亲生,传知倾囊相传,在恩师的精心栽培哺育下,被恩师收为磕头入室弟子,在风水,八字,预测,姓名学,厂矿企业,公司,机关的风水佈局和调理,阴阳宅风水的补救化解,阴阳宅风水选址等方面,深得恩师的真传,走遍全国各地为厂矿,企业,公司,机关,家庭,排忧解难,深入广大受益者的高度赞扬,荣获师门的高级风水师,高级预测师,高级命名师的荣誉。

  案例1~河南平顶山市一矿务局书记王某的儿子,考上北京大学,头一天接到录取通知书,第二天夜里,突然大量吐血,经过医生抢救,仍不见效。医院给家人发出病危通知单,全家悲痛于绝,暮名把我请到后,不到一周好利索。

  案例2~ 山东德州一公司总经理的四岁孩子,因感冒引起的无名休克,转到济南市省医院治疗,用针头扎孩子的脚心,毫无反应,又抽骨髓化验,仍无结果,病危通知单下给父母时,整个公司停止业务,为孩子奔忙,当时,我在西安做风水,打电话火急去西安接我,这边没做完,老总不让走,我就在电话上给他查了一下,教他们办法如何做,五天后打电话说孩子没事了,等我做完西安的风水,去德州时,孩子已欢天喜地的叫我谢谢爷爷的救命恩了。

  案例3~ 中央某电视台节目主持人,腰椎,脊椎经医学鉴定,有严重问题,卧床三个多月,不能自理,正要准备做手术之前,邀我去看,一眼看出是与他家乡的祖坟有严重的人为风水问题,去他家乡祖坟地一看,果真,用恩师传授的方法调理补救后,手术未做,不足一个月走路如常,该主持人五体投地,热泪盈眶,激动的说,玄学与风水真是不可思意。

  案例4~舞钢市一家歌厅,去唱歌的人经常因喝醉酒闹事,打架,搅的老板头十分苦恼,三天两头与人打官司,邀请去用恩师的办法调理后,至今平稳经营,生意火暴。

  案例5~ 深圳市一家公司老总,家里新别墅夜里闹鬼,公司经营效益低沉下降,用恩师独门知识调理化解后,家里安宁,公司旺盛!

  用恩师的知识,件件实例,不可胜举,在恩师的教养引领下,又荣幸拜在蒋氏三元地理风水,唐雍智师爷的门下,又得到师爷,师父传授的蒋氏三元地理风水真谛,收为蒋氏三元地理风水第二十五代传人,受恩师指点,又在江西省,龙虎山,道教祖庭,嗣汉天师府,传度,皈依,受彔,学高功法师,成为天师府再传弟子,天师府三字辈,边三森。现任中国国学研修院副院长,北京华夏易道文化院副院长,首易文化院副院长,漯河市分会会长。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