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安徽亳州:创立三曹历史文化研究会机构

发布时间:2021-02-26 11:57:14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2021年02月24日09时,安徽省亳州市三曹历史文化研究会在魏武大道帝都大厦会议室宣布成立,安徽省亳州市民政局、安徽省亳州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到会监督、支持。

  中国访谈网讯(李坤) 2021年02月24日09时,安徽省亳州市三曹历史文化研究会在魏武大道帝都大厦会议室宣布成立,安徽省亳州市民政局、安徽省亳州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到会监督、支持。

  亳州市民政局派出代表张亮亮先生依照法律法规宣布同意亳州市三曹历史文化研究会成立,并举办亳州市三曹历史文化研究会成立大会的通知。亳州市文化旅游体育局派出代表聂磊先生参加会议并作出指导和支持的重要讲话。

  亳州市三曹历史文化研究会的王飞、梁腾飞两人代表研究会筹备组发表筹备工作报告。

  该会议由安徽徽印象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蜜沛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主持和策划;特别上海蜜沛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的代表程伟先生对该会无私无偿奉献,该公司主持人李洋动听的嗓音,洋溢的言词,为大会顺利召开添色加彩。

  亳州市三曹历史文化研究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亳州市三曹历史文化研究会《章程(草案)》及《选举办法(草案)》、《会费标准和管理办法》。大会选举:邢玉玲女士为会长,张宝泉先生为常务副会长,李坤先生为执行副会长,梁腾飞先生、孙仲飞先生、田克文先生、王飞先生、邢鸣林先生、刘国庆先生、程效玉先生等人为副会长,何成先生、贾玉林先生、朱广萍女士、段明洋先生、邢明君女士、张超起先生、燕红杰先生、汪东明女士、侯纯鹏先生、朱家祥先生、程文斌先生、王红光先生、楊东峰先生、李亮先生、李永杰先生、王宗道先生、周泰山先生、卞立增先生、蒋春秋先生、丁广洲先生、田运高先生、王浩先生、程伟先生、刘华军先生、闫蒙先生、刘进先生、倪静女士、林积伟先生、田正跟先生、洪雷先生、李利女士、赵力祥先生、李万里先生、宿敬阳先生等人为理事会理事。夏俊鹏先生、卞立增先生、谭泉先生等人为监事会监事;聘请胡斌云先生、高玉彩女士、黄树森先生、王敏女士、马永亮先生、赵顺立先生、张书银先生、王金科先生、蔡文光先生、哈宾义先生、刘华斌先生等人为顾问;聘请:吴成宪先生、魏书亭先生、刘仲光先生、李灿先生、邢文亭先生、吴颖先生、张照人先生、张西军先生、沈登峰先生、许玉亭先生、邓书人先生、杨瑞华先生、曹丛仕先生等人为名誉主席。

  亳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马永亮先生发表贺词:成立三曹文化研究会,就是为了发扬至德精神,共创三曹文化发展联谊平台,加强交流,互通信息,团结协作,一心向上,积极为亳州市当地旅游、经济、文化协调发展做出有意义的贡献。三曹文化研究会的成立无疑是让三曹文化,在研究、传播等方面又添生力军。再次祝“亳州市三曹历史文化研究会”成立圆满成功,期待能共襄盛举,创造三曹历史辉煌!

  亳州市爱心协会会长刘华军先生发表祝贺词:亳州市三曹历史文化研究会的成立,这是我市三曹文化建设、进程中的一件大事,标志着三曹历史文化研究工作,步入了系统化和专业化阶段。历史文化为人类,为生活环境,创造了物质文化、精神文化等等资源,特别在旅游事业上,为新时代成就巨大财富。尊重历史,记载历史,再现历史,宣传历史,不仅仅是,有利于传播优秀、重点文化遗产。繁荣发展三曹文化事业,而且在教化人文、资政参考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亳州市三曹历史文化研究会监事会监事长夏俊鹏先生发言祝贺;夏俊鹏老先生虽然年过古稀,但思维非常敏捷,他对三曹历史文化研究中,几十年如一日从未间歇。他是一位热爱历史,精通历史,他在会议中的发言,迎来了热烈的掌声。

  亳州市三曹历史文化研究会首届会长邢玉玲女士发表述职报告:“我有幸当选为,亳州市三曹历史文化研究会首届会长。在深感荣幸的同时,更觉得责任重大。从今天起我会努力做好三曹历史文化研究会的各项工作。带动本会成员,积极搜集、挖掘、有关三曹历史文化资料,为弘扬三曹文化而努力,为宣传亳州历史名城而奋斗!让三曹文化和亳州历史文化名城,名扬全国走出国门传递世界!

  据悉,北京汇鹏律师事务所、亳州市芊芊百草饮品科技有限公司、亳州市光明印刷厂、黑龙江省宝泉岭农垦腾麟米业有限公司、亳州敏成电器、安徽芃博建筑公司、亳州敬恒劳务公司、利辛县金裕印象科技工作室、亳州牧宸商贸有限公司等企业单位对亳州市三曹历史文化研究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