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颜究荟王嘉禾:轻医美连锁、中心医院模式将成医美行业新趋势

发布时间:2021-02-25 14:59:03 来源: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未来会出现两种新型医美模式,一个是轻医美连锁,另外一个是开放手术室,即中心医院的模式。”  颜究荟CEO王嘉禾表示,在大数据与精准流量并重的今天,传统医

  “未来会出现两种新型医美模式,一个是轻医美连锁,另外一个是开放手术室,即中心医院的模式。”

  颜究荟CEO王嘉禾表示,在大数据与精准流量并重的今天,传统医美机构拥有新模式已成为不可逆的趋势。她认为,五年以后整个医美行业的格局可能会发生一定变化,首先民营大型医美机构的整体市场份额可能会缩小,但因为盘子大了,整体的营业额会增加,其他的医美机构则在快速崛起,其整体份额会呈缩小趋势。

  “未来会出来两种新型医美模式,一个是轻医美连锁,另外一个是开放手术室,即中心医院的模式。”王嘉禾称。

  王嘉禾进一步解释,轻医美连锁的好处在于,其符合医美行业整体发展趋势。未来医疗美容和生活美容界限将越来越模糊,整形创伤越来越小,效果越来越好,价格越来越低,轻医美微整形越发展越会抢夺更大的生活美容市场,这将是一个巨大的机会。此外,从规模来讲,它能共享一个平台,包括在药品采购方面具有成本优势。但缺点在于,所有的医美整形机构都有微整形,在大部分机构微整形只做为导流工具,价格便宜,做微整形连锁意味着放弃了高毛利的手术部分,后续如何解决获客,形成巨大的流量成为轻医美连锁成败的关键。

  开放手术室的模式则降低了医生创业的门槛,所有的手术室、病房都是共用的,医生租用按时间付费,甚至一些护士都可以租用。但这个模式的难点和痛点在于,第一成本,中心医院的模式需要有大的规模效应,有足够多的医生诊所聚集在一起才会有人流效应。但是想做这么大的中心医院,成本投入是非常高的;第二政策问题,中国各个省份各个城市对医美的政策不太一样,存在政策限制;第三管理上的限制,对很多做医美的人来说,管一家中小型的医美诊所是擅长的,但是管一个大型的开放式的医院会对管理者提出巨大的挑战。

  “总体而言,医美这条路线,第一要清晰判断五年之后市场格局如何,第二要清晰的做自己的定位,很清楚的知道自己的优点、劣势和未来得发展方向和细分的用户市场,这是的医美机构欠缺的。目前国内极少有医美机构做自己细分的客户群,都是对消费者来之不拒的方式。”王嘉禾称。

  王嘉禾称:颜究荟作为医美行业内的新秀品牌,率先开始实践新医美模式;在上海、北京等一线城市投资建立旗舰中心医院,在全国重点城市投资100家新医美艺术馆,还会在全国各地招募10000名医美安全官,我们会将这10000名伙伴培育成业内最专业的医美佼佼者,为客户保驾护航,让客户安心变美。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