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大石桥市育成义工大队圆梦“微心愿”帮助5户特困家庭

发布时间:2021-01-29 14:35:33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杨爱军 阅读量:
大石桥市育成义工大队与大石桥市精神文明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领导们一同去看望沟沿镇的5名特殊家庭的小女学生,帮助她们实现2021新年“微心愿”,让她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中国访谈网1月29日讯(特约记者 张秀云)2021年1月26日上午,大石桥市育成义工大队队长杨玉成从大石桥市精神文明办得知,沟沿镇5个特困家庭的女孩在春节来临之际,有5个新年“微心愿”:希望得到一套新衣服,新书包、新文具、还有米面油等生活物品。

  大石桥市育成义工大队了解到,5个特困家庭中的沂洋和沂润是亲姐俩,前不久,父母在一次车祸中丧生,9岁的沂洋和7岁的沂润与残疾的爷爷奶奶相依为命。

  杨玉成在团队中公布这一消息后,队员们纷纷主动请缨,捐款、捐衣物和书包、文具、捐米面油,有的队员主动开车运送人和物品。杨玉成队长从团队基金账号里支出1000元钱,给每个孩子包200元红包。

  队友们12个人共分成分成4个小组,兵分四路,不顾雪天路滑、大雾弥漫,克服交通困难,满载着远远超出她们“微心愿”、价值3400元的各种生活用品,与大石桥市精神文明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领导们一同去看望沟沿镇的5名特殊家庭的小女学生,帮助她们实现2021新年“微心愿”,让她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