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商界

希望能够从亲历中国工业设计发展史的“创业践行者”和“先驱设计师”们身上,学习经验,聆听感悟,指引未来,共同前行。

Andy

铟果

03-15 11:40

“如果我没能完成自己的目标,我会乘坐世界上最长的“高山客运索道”——天门山索道,上到云梦仙顶,纵身跃下,随风而去……。纵身跃下,因为有地球引力,身体会有质量,所以要纵身;而随风而去,则是因没能在世上烙下脚印,轻于鸿毛,于世界,我已经没有份量了……”

黄岳云

中国访谈网

03-14 11:00

在常人眼中,野生竹鼠性情暴躁,一对门牙是它的攻击利器,而慈利县岩泊渡镇廖家村的年轻小伙子孟振兴,却在竹鼠养殖上做成了创业大文章。

阿虎

中国访谈网

03-12 10:13

田朴珺获得“年度跨界设计师”奖项。获奖后,她接受新京报记者专访,谈及自己进入设计行业的缘由,同时也对近年来外界的争议以及“万宝之争”以来王石的状态谈了自己的看法。

Andy

新京报

02-08 13:18

号称“中国第一天使投资人”的薛蛮子在沉寂一段时间后,最近又跃入公众视线,伴随他而来的是今年突然火爆的ICO项目。

vieng

36ke

02-08 13:12

随着国内地产商开发能力的快速增长以及本土商业服务公司的大量涌现,“五大行”的生存环境也发生了根本的变化,声音逐渐在公众的认知里减弱。

Andy

36ke

02-08 13:10

成都达州商会荣誉主席兼香港川渝同乡总会荣誉创办主席的唐铭阳谈到助力会员企业发展,这个问题唐铭阳谈了很久。

vieng

中国访谈网

02-06 16:50

去年八月,G-Shock创下全球销售一亿支的纪录,放眼钟表界,无人能及。G-Shock之父」伊部菊雄日前访台,提到他得知他发明的G-Shock表拥有如此傲人的成绩时,心情其实很平静,还谦虚地笑说:「这是团队的荣耀,我没想到是我的功劳耶!」

Andy

中国访谈网

02-05 16:50

“我们很荣幸成为湖南省第一百家上市公司,资本市场将是奥士康未来成长为世界级企业的助推器。”12月1日,正式登陆深交所的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奥士康”)董事长程涌向红网证券表示。

Andy

红网

12-01 17:30

  “东霞”生于“李东霞”,一个不美不活的女子,18年前白手起家创立南京东霞美容,18年后带领东霞成长为中国美业上游屈指可数的优质代理商,并新生了医美界全新预约制理念的医疗抗衰会所——誉尚德美。

Andy

红商网

12-01 17:28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