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商界

Energo Labs,2016年10月成立在中国上海,是一家致力于打造DAE社区(Decentralized Autonomous Energy Community)的区块链团队。

vieng

Energo

10-25 16:30

WRG的意思就是The Wrestling Game,译为“角力型竞技游戏”。这款游戏上手简单,轻松有趣,深受女性和孩子的喜爱。

vieng

花火网

10-25 16:28

今年全新上市的 Panamera 凭借着优美的外观线条、保留保时捷显著特征的内饰设计受到了车主的热烈追捧,其将运动的驾驶体验及舒适的操控感受,完美融合,又是官方主推车型,市场反响非常好,目前订单已经排到了年底。而跑车911、718销售表现也很好。

Andy

车讯网

10-25 16:27

研讨班上,包括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以下简称“电子信息集团”)在内的8家单位进行了改革经验交流。电子信息集团如何推进国企改革的广度、深度和力度?又有哪些可借鉴的经验?

vieng

中新网

10-25 16:20

vivo昨天在长城开了一场发布或,宣布了首款全面屏手机vivo X20,这款手机拥有高达85.3%的屏占比,屏幕观感非常震撼。发布会结束后,vivo X系列产品线经理韩伯啸接受了PConline的采访,并阐述了对全面屏手机的一些看法。

vieng

ifeng

10-25 16:19

小程序正式上线九个多月,还是一片蓝海。小程序开发者也正在尝试各种各样的新鲜玩法,如何更快抢占细分市场、活跃核心用户仍需要思考。

Andy

中国报道

10-25 16:17

江西汽车市场虽然增长放缓,但有的经销商集团在做大做强两方面依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今天,要向大家介绍的就是江西东维汽车集团,一个砥砺前行的集团。

Andy

易车

10-25 16:16

百度是一家科技公司,在PC时代,为了更好地为用户服务,你只需要拿出最好的技术来对互联网上的内容进行排列,我认为这是我们所擅长的。但当世界进入移动时代,整个图景发生了变化,市场参与方式也不再相同。

Andy

华尔街日报

10-25 10:37

互联网媒体吐槽界的扛把子、PingWest品玩创始人骆轶航昨晚连发两条朋友圈,其中一条写道:“我最讨厌的就是那种明目张胆把你当傻逼,跟你说瞎话,还理所应当认为你就该相信的人和公司。我逮着乐视猛cei了两年就是因为这个,如今又发现一个。”

Andy

假装FBI

10-25 10:30

作为国内消费电子品牌的翘楚,小米也是软硬件整合最成功厂家之一。小米复杂生态背后的逻辑是什么?小米营销会带给品牌哪些营销黑科技?Digivoice就此采访了小米 MIUI 广告销售部营销中心总经理郑子拓先生为我们解答小米营销眼中的生态图景。

Andy

互联网

10-24 12:32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