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商界

王亚雄对草根和精英这二种创业的不同起点和风格有自己的看法:他觉得草根创业的生存力强大,颇有“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的百折不挠。他提到08年的同程网就是从草根做起,一步步靠眼光和胆识走下去。

Andy

新华网

10-24 12:32

付利军坦诚,自己作为投资人,投过不少失败的项目,做为创业者,也不理想,几乎都以失败告终。但失败从不曾打垮过他,反而让他越挫越勇,不断的总结经验和教训。

Andy

新华网

10-24 12:30

初见朱晓宁,风度翩翩,儒雅有范,是属于那种在人群中一眼就找到的类型。颜值赏心悦目,内涵也毫不逊色,他娓娓道来:在美国工作学习7年,一直从事高科技材料研发,致力于将先进材料应用于高效照明。

Andy

新华网

10-24 12:24

10月22日,慈利县龙溪农业牧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刘选武望着千亩山头上,满山金黄色的金钱橘、温州蜜桔、脐橙果实挂帮枝头,红彤彤的,压弯了树干,满山飘散橘香味、又是一个丰收年的情景时,脸上是笑意满满。

黄岳云

中国访谈网

10-23 13:46

眼下,正是红薯离土见日的时节,连日来,对于张家界隆悦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杜方元来说,是最忙碌的季节,他既要到海拔700多米的红薯基地开挖、运回,还要对红薯加工车间进行全方位的检测、调试和加工。

黄岳云

中国访谈网

10-23 11:01

一直享受政府创业红利的许泽玮今天也愿意伸出援手去帮扶更多的创业者。他在曾经的家具城里,打造起了众创空间,吸引年轻的创业小伙伴入驻,并提供保姆式的服务,向创业圈里的新人提供政策对接服务、融资服务。

Andy

中国青年报

10-22 14:03

(文/搜狐汽车 马倩)七夕节那天,沈晖八岁的小女儿送给他一份亲手制作的礼物——一辆用废旧物做成的环保小汽车。“爸爸你看,这是太阳能发电、这是环保车身、

Andy

汽车咖啡馆

10-20 13:08

地平线CEO余凯与Intel高级副总裁&Intel Capital总裁Wendell Brooks雷锋网 旧金山当地时间2017年10月19日消息,Intel Capital今天公布将以6000万美金投资15家人工智能与大

Andy

雷锋网

10-20 13:06

张蕾认为,“在消费升级的过程中,海淘本身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从奶粉纸尿裤等刚需到奢侈品等名牌,再到家居个护等改善日常生活品质的普通商品,海淘消费已成为主流消费,势不可挡。”

Andy

艾媒网

10-20 12:47

唯品会公布了截至2017年6月30日未经审计的第二季度财务报告。财报显示,唯品会今年Q2实现净营收175.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幅30.3%;活跃用户增至2810万,同比增长22%;总订单达到8480万,同比增长23%;毛利润38.6亿元,增长19.1%,连续19个季度盈利。

vieng

艾媒网

10-20 12:46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