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本网

为深入贯彻依法治国的精神,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坚持依法办网、坚持文明办网、坚持诚信办网、坚持新闻真实性原则,本网站为规范信息发布,现公开作出如下承诺:

Andy

中国访谈网

04-11 09:41

中国访谈网(www.fangtan.org.cn)是由国家工信部登记备案,长沙界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的的以人物访谈为主题的新媒体网站。

Andy

中国访谈网

04-02 12:31

2017年,中国访谈网直接覆盖人群150多万,全球Alexa综合排名30W,网站主关键词进入首页前三 。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在此我们衷心感谢大家过去一年的关注与支持,未来我们将再接再厉,创新成长!

Andy

中国访谈网

02-16 12:19

11月2日由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主办、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联合主办的“WCEC2017世界电子商务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中国访谈网受邀出席本次盛会,并获得 “WCEC2017年度访谈类媒体行业十大影响力门户”。

Andy

中国访谈网

11-08 14:52

日前,“中国访谈网”新版上线仪式在长沙举办。“中国访谈网”改版升级后,将以更好的姿态为广大群众记录中国人物包括华人华侨的精彩,力求成为一个最具影响力的人物类记录平台和宣传平台。

Andy

中国访谈网

10-26 13:09

 25   首页 上一页 1 2 3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