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会客厅

中国正在经历改变,随着一带一路宏图架构的逐渐明晰,步入十三五规划之后,中国制造业也立志从制造业大国转而成为制造业强国。

Andy

凤凰网

03-15 11:43

3月12日下午,荣耀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荣耀畅玩7C正式与我们见面,该机具备高颜值的全面屏设计以及双摄像头成像系统,售价899元起。会后荣耀总裁赵明接受了媒体的专访,解读了产品的卖点以及公司未来的走向。

vieng

太平洋电脑网

03-15 11:41

希望能够从亲历中国工业设计发展史的“创业践行者”和“先驱设计师”们身上,学习经验,聆听感悟,指引未来,共同前行。

Andy

铟果

03-15 11:40

“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期必须跨越的关口,是实现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目的是解决发展的平衡性、协调性和可持续性问题。”

03-14 11:13

每年两会,记者们都爱去郭建华代表的房间里坐坐。她那里有花生,有42年如一日的电影故事。

vieng

中国电影报

03-14 11:06

前一阵,演员郭京飞上了综艺节目《声临其境》。早年演话剧居多,话剧演出收入低,郭京飞那时也接电视剧配音的活赚点外快,对于配音他丝毫不陌生。果然,节目里他精湛的演技和恰到好

vieng

澎湃新闻

03-14 11:05

“如果我没能完成自己的目标,我会乘坐世界上最长的“高山客运索道”——天门山索道,上到云梦仙顶,纵身跃下,随风而去……。纵身跃下,因为有地球引力,身体会有质量,所以要纵身;而随风而去,则是因没能在世上烙下脚印,轻于鸿毛,于世界,我已经没有份量了……”

黄岳云

中国访谈网

03-14 11:00

在常人眼中,野生竹鼠性情暴躁,一对门牙是它的攻击利器,而慈利县岩泊渡镇廖家村的年轻小伙子孟振兴,却在竹鼠养殖上做成了创业大文章。

阿虎

中国访谈网

03-12 10:13

画中有景,景中有境。38岁的李成平,来自云南楚雄,现定居张家界,从2003年开始,就一直钟爱用油画来展现“张家界”的绝版风景。他认为,张家界的美难以言喻,永远也画不尽兴。他愿意,用一辈子来画“张家界”。

黄岳云

中国访谈网

03-05 20:49

提起张蓝心,也许你会想起电影《十二生肖》的开篇场景中,用一条长腿勾住钥匙箱的漂亮打手,也许你对电影《铁道飞虎》中那个令人捧腹的反派女军官印象更深刻,也许你依然清晰地记得,她在真人秀《真正男子汉》中那些大大咧咧又英姿飒爽的新兵训练画面

杨畅

新京报

02-13 21:28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