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会客厅

亚太空间合作组织秘书长李新军接受联合国新闻部的专访

Andy

军民结合推进司

11-13 11:31

在DPL决赛的BO5大战上,LFY三比二击败了Newbee夺冠,赛后我们对其进行了采访。Q:首先恭喜你们获得DPL总决赛的冠军,请问下这次比赛满分十分的话给自己打几分?Monet:老板10分吧,恩?

Andy

11-13 11:29

很多人都问过我,是不是受到伊朗国家队门将(贝兰万德)的启发。我确实看过他的一些视频,也从中学习很多。但这件事呢,不是说谁有力量就可以抛得更远。环顾中国门将,比我力量优秀的大有人在。关键在于第一是巧劲,第二是想不想去发展这一特长。

Andy

腾讯

11-10 13:09

作为中国顶尖偶像之一的百米飞人也出席聊天今天的峰会。在接受腾讯体育专访时,苏炳添回忆了自己最早感受偶像力量就是从师兄刘翔身上,而作为新生代偶像,苏炳添更希望自己能够传达正能量给孩子们。

Andy

腾讯

11-09 10:19

身处风口浪尖的贾跃亭居然罕见地接受了媒体采访。昨日腾讯新闻发布的一篇访谈中,贾跃亭大方地回应了外界对他的种种质疑。

Andy

界面

11-09 10:17

专访凯叔讲故事创始人:把做内容变得和做手机一样流程化

vieng

腾讯

11-09 10:15

我知道我面临的挑战和风险都很大,但是我觉得我有能力去实现它。因为我很明白用很多年的汗水去为一个单日的比赛最准备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而那场比赛也充满着不确定性和未知因素,任何一部走错都可能让你这么多年的努力付诸一炬。我知道我的面前有一座很高的山要爬,但是我身边有一个很棒的团队能帮我克服重重困难,来攀登上顶峰。

Andy

全球铁三

11-09 10:09

距在韩国平昌举办的第23届冬奥会开幕已不足百日,这届冬奥会各项准备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近日,平昌冬奥会组委会主席李熙范接受新华社记者独家专访时表示,平昌已经做好准备,欢迎中国游客来平昌看冬奥会。

Andy

新华网

11-09 10:08

虽然只导了一场戏,他却觉得“当然很开心了“。而在被每经影视(微信ID:meijingyingshi)记者问及是否会再次执导一部电影时,他迟疑了一下,想了想,模棱两可地说道:“有机会吧”。

vieng

每日经济新闻

11-07 21:35

目标既已达成,为何仍持续投资?这位风头正劲的年轻企业家道出了自己的深思熟虑:“首先,「英雄互娱」是自己的公司;其次,我们在组建俱乐部时,更多地是想朝人才的培养这个方向发展。

Andy

凤凰网游戏

11-07 21:34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