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据说这件礼物,收到的女生百分之九十九都会哭......

发布时间:2018-08-17 09:55:26 来源:湖北质检院 责任编辑:阿虎 阅读量:
就在朋友圈扑面而来“虐汪”模式已全线开启那么问题来了送什么礼物才能讨TA欢心呢?小质觉得只要不是啥都没准备你都尚有一丝存活的希望但是——那些想用巧克力 给女友惊(fu)喜(yan)的男同胞们买巧克力时

今天七夕

早晨一打开朋友圈

令人“无法呼吸”的大型情人节 (虐狗节)气息

就在朋友圈扑面而来

“虐汪”模式已全线开启

那么问题来了

送什么礼物才能讨TA欢心呢?

小质觉得只要不是啥都没准备

你都尚有一丝存活的希望

但是——

那些想用巧克力 给女友

惊(fu)喜(yan)的男同胞们

买巧克力时一定要擦亮眼睛仔细辨别

因为,你购买的七夕德芙可能是假的!

8月9日,@嘉兴公安发布了一条微博,爆出有人在生产假冒德芙,5200多箱销往20余省市!

作为千年单身汪的小质

不得不发自肺腑的感叹一句:

今年1月,嘉兴南湖警方接到玛氏食品(嘉兴)有限公司报案称,有人通过多种手段销售假冒伪劣其公司品牌产品。接到报案后,警方迅速开展调查,分别于3月、4月,将制假产业链源头、制售假冒德芙、绿箭口香糖的戴某等11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假巧克力生产环境/图片来源:嘉兴公安

据嘉兴公安介绍,犯罪嫌疑人在福建晋江开办假冒德芙巧克力以及仿冒绿箭口香糖的生产加工窝点,其间共生产假冒德芙巧克力5200余箱 ,并通过多种途径联系买家,销往浙江、福建、河北、安徽等全国二十余个省市。

这些假冒伪劣糖果,用的是廉价的原料,制作环境十分脏乱差,生产人员更是没有经营食品加工的相关资质。他们的“产品”多少都存在外包装掉漆的现象 ,和正宗的德芙巧克力比起来具有食品安全隐患

对此,有网友表示

↓↓↓

@默默的邮差: 过分了,如果对方发现送的是假德芙是要狗带的节奏!

@Henry味的小仙女: 能不能让单身狗的我好好过个情人节了!本来没有男朋友已经够可怜了!

@ForgWhenever: 贫穷使我渡过了一劫

@Lx_Blackberry: 能不能严惩,保护单身狗权益!

那么

如何分辨你手上的巧克力是不是真的?

★ 看外包装 :正品在单层包装膜内侧可以清晰看到激光打印的生产日期,假冒的则没有或较模糊。

★ 看品相: 颜色深、背面有浅浅几圈圆形模具压痕的是假货。

★ 看香味: 味道更浓郁,像糖味的,是假货。

★ 看价格: 看到比正品价格低很多的产品时应当警惕。

不说了,就算是假巧克力

单身的小质,也没有女神可挽回...

出品 | 湖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来源 | 中国青年报、嘉兴公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