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最新“火炉榜”来了!武汉虽然热得连树都冒烟但仍不是湖北“高温王”

发布时间:2018-08-02 16:11:28 来源:长江云 责任编辑:阿虎 阅读量:
全国多地的高温天气已持续了半个多月,中央气象台已连续十多天发布高温预警!而加长版的三伏天还要熬二十多天……日前,大城市“火炉榜”出炉,省会级以上的大城市中,今年的高温日数量排名前十的城市依次有重庆、

全国多地的高温天气已持续了半个多月,中央气象台已连续十多天发布高温预警!而加长版的三伏天还要熬二十多天……

日前,大城市“火炉榜”出炉,省会级以上的大城市中,今年的高温日数量排名前十的城市依次有重庆、西安、杭州、南昌、武汉、郑州、长沙、天津、合肥和济南。

什么,

我大武汉居然在火炉榜才排第五名??

这不科学!!

根据武汉市高温纪录,今年7月14日以来持续高温,截至30日,已经连续17天最高气温超过35℃,打破了1951年以来的7月连续高温历史纪录。截止今天,连续高温记录已达到19天!

换句话说,

67年来,武汉的7月都没热这么久。

不光我们熬不住了

武汉的大树也热得冒烟了

△7月19日汉口一颗枫杨热得冒烟后,29日下午6时许,东湖边一棵柳树上也扛不住高温,突然自燃起火了。

武汉的玻璃桌子热得“爆炸”了

△网友@2018一般优秀 :门口的玻璃桌子在烈日下突然炸裂,爆炸前发出滋滋的声音,据现场目击者描述,可能是天气太热导致,现场无人员受伤。网友:这才是真的热到爆炸!

武汉人等地铁等公交都是这样的

快来看看,这是不是你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