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北京云络通丹科技有限公司------草本提纯,经济健康

发布时间:2018-08-02 15:50:55 来源:商业稿件 责任编辑:陈松 阅读量:
中医学是继造纸术、火药、指南针、活字印刷术后被称为“中国古代第五大发明”,它由中国首创,是中国古代科学技术的杰出成就。其中,贴片是中药五大剂型------膏、散、

中医学是继造纸术、火药、指南针、活字印刷术后被称为“中国古代第五大发明”,它由中国首创,是中国古代科学技术的杰出成就。其中,贴片是中药五大剂型------膏、散、丸、丹、汤之一,从古至今被广泛使用。

北京云络通丹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公司,致力于研发生产云络通贴片、云络通宫暖暖贴片、云络通乳腺贴片等各种贴片。小小一张贴片透皮给药,深层导通经络,还患者一个健康的身体。

 

 

《黄帝内经》称经络是生命起点,也是百病之源;《伤寒论》称疾病都是由经络阻塞所致。“十二经脉、十二经别、奇经八脉、十五络脉、十二经筋、十二皮部等”,其中属于经脉方面以十二经脉为主,络脉方面以十五络脉为主,它们纵横交贯,遍布全身,将人体内外、脏腑、肢节联成为一个有机的整体。云络通经络导通贴片由上等中草药提纯,数十味名贵中药材配伍,含有多种活性成分,其渗透性强,对酸、麻、涨、痛等现象均有调节、改善的作用,从根本上保障病灶前的预防和缓解。超临界小分子有较好的渗透性和较强的溶解能力,北京云络通丹科技有限公司将超临界小分子纳米技术运用于产品中,效果十分显著。

 

 

中医学在中国形成发展,历史悠久,已逐渐成为中华文化的精髓。它传承着中华民族几千年的文化和历史,是中华民族传统医学的瑰丽宝藏和民族人文学科的丰碑。中医事业本身具有强大的生命力,与中医相关的产业也将会形成有机的产业链条,未来的发展会是多方面的。北京云络通丹科技有限公司以“有情义才有生意,有认同才有合同”的经营理念和“专业、务实、诚信、敬业”的经营态度开展代理创业模式,并从社会上吸纳大量优秀人才。

北京云络通丹科技有限公司的研发团队经过二十多年的潜心专研,致力于自主医药的研发与生产,研发出适合人体经络循环的导通贴片,对当下部分人群由于经络不通所导致的亚健康状态起到了一定程度的缓解。自产品面世以来,得到了广大使用者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创业者选择北京云络通丹科技有限公司将会是最对的选择。公司合作低门槛,无需传统开店模式;全程帮扶,一对一的传授销售技巧;免费推广及宣传,让创业更轻松;所有产品厂家直供,无库存积压。让代理商无后顾之忧轻松创业。

 

 

中医学作为中华民族传统的医学,是几千年劳动人民同疾病斗争的经验和智慧的结晶,历经几千年而不衰,显示了强大的生命力。未来,北京云络丹科技有限公司将利用现代科技的手段,进行更多中医学的研究,守护国人的健康。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