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吓人!男子给差评被威胁 买机票约架扬言血洗你全家

发布时间:2018-04-27 13:56:08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vieng
  如今有些淘宝卖家简直无法无天了!去年12月,郑州女子小蝶投诉遭淘宝卖家被千里追打导致全身多处软组织钝挫伤、脑震荡。  就在昨天,淘宝又现言语威胁事件,郑州一50岁消费者给差评,再遭网店威胁“血洗全家”:不弄

  如今有些淘宝卖家简直无法无天了!去年12月,郑州女子小蝶投诉遭淘宝卖家被千里追打导致全身多处软组织钝挫伤、脑震荡。

  就在昨天,淘宝又现言语威胁事件,郑州一50岁消费者给差评,再遭网店威胁“血洗全家”:不弄死几个真不行

  下跪都不行?

  淘宝卖家

  你怎么那么厉害?!

  4月25日,郑州市消费者李海峰(化名)向中国消费者报反映,他在淘宝网名为“左鲜生新疆特产”的店铺购买了几包干果,发现缺斤短两和瑕疵,在和商家沟通中产生了分歧,几番交涉,对方火气越来越大,竟然威胁他 “如果差评,立马买机票,血洗你全家。”

  此后,卖家居然给李海峰发来了购买的机票订单截图,并且发来信息,不断地威胁他,下跪都没有用。

  此后,对方给李海峰发来了购买的机票订单截图,并且发来信息,不断地威胁他,下跪都没有用。李海峰选择了向商家所在地阿克苏市警方报警。

  给差评被威胁“血洗全家”

  事情究竟怎么回事?4月25日上午,50岁的李海峰向记者讲述了经过。4月15日,李海峰在淘宝网一家名为“左鲜生新疆特产”的店铺上,购买了两单巴旦木、葡萄干等干果。在收到货物后,他发现,几样产品都有不同程度上的“缺斤少两”,此外还有一些次品。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