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最美家乡”全民手机摄影大赛征稿

发布时间:2018-04-27 16:07:36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陈松
“最美家乡”全民手机摄影大赛征稿

  一、大赛主题

  最美家乡

  二、活动时间

  投稿期限:2018年4月20日—5月20日

  投票期限:2018年4月20日—5月20日

  三、征集要求

  1、征集内容

  围绕“最美家乡”,可以定格祖国大好河山、秀丽风景;亦可传承地域民俗风情、人文气息;还可以描绘家乡发展新气象、生态文化,等等。

  2、征集对象

  全国所有手机摄影艺术爱好者。

  3、具体要求

  ①参赛作品须为手机拍摄;不接受数码相机拍摄和胶片相机扫描件以及纸质作品投稿。

  ②参赛作品应为手机一次性拍成的原始照片,仅可在手机上作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裁剪、像素压缩等简单处理,禁止用电脑软件深度加工制作。

  ③参赛作品大小以不超过3M为宜,使用外接镜头等手机附件请在作品介绍中注明。

  ④参赛作品最好附有作品介绍,字数限100字以内。

  ⑤为保证比赛的公开性与公平性,每个微信帐号只能投稿一次,同一作者用不同帐号多次投稿,最多获奖两次;每一幅作品仅可参赛一次,作品出现重复情况,将仅保留序列号最优先者。

  ⑥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不退稿。

  四、大赛事宜

  1、报名方式

  关注公众号yishuhangjia888 报名、长按官方二维码进入公众号报名或者转发链接直接申请报名参赛。

  2、投稿方式:平台上传1—3张, (请勿上传与大赛无关的照片与图片)。

  3、评审方式:本次大奖赛采取网络网民评选方式进行。

  4、投稿作品必须为本人作品,如有涉及法律责任由作者承担,与本平台无关。参评者一旦上传作品,即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规则,凡不符合参赛要求的作品,一律取消参评资格。

  5、此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活动方所有。

  【温馨提示】

  由于大赛报名参赛人多,投票激烈。如果投票高峰期出现网址打不开情况,请重新进入: 艺术行家 公众号,打开新的投票链接,操作方法如下:

  第1步:首先删除自己朋友圈打不开的投票页面链接。

  第2步:点击下面的我要投票菜单,重新进入大赛。

  第3步:重新把自己的新投票页面链接分享给朋友投票。

  【奖项设置】

  特等奖:【投票排名第一】1名

  奖品1 价值5888元Apple iPhone 8一部

  奖品2 大赛精美奖杯一枚

  奖品3 大赛荣誉证书一本

  一等奖:【投票排名2-4】3名

  奖品1 价值3000元VIVO手机一部

  奖品2 大赛精美奖杯一枚

  奖品3 大赛荣誉证书一本

  二等奖【投票排名5-10】 6名

  奖品1 奖金1000元

  奖品2 大赛精美奖杯一个

  奖品3 大赛荣誉证书一本

  三等奖【投票排名11—19】9名

  奖品1 奖金500元

  奖品2 大赛精美奖杯一个

  奖品3 大赛荣誉证书一本

  优秀奖 若干名【投票数满2000票】

  奖品1 大赛荣誉证书一本

  “最美家乡”全民手机摄影大赛组委会

  2018年4月
 

  展讯:阚传好 2018年中国画展将在韩国世翰大学、孔子学院及国内荣宝斋/七月美术馆相继举行。展览共展出阚传好老师中国画作品(水墨山水、青绿山水及雪景创作)100余幅。

  阚传好老师是天津市青年艺术才俊,天津十佳青年美术家,为人谦逊,师出名门。潜心读书论画,研磨临帖;师造化而悟心得,承古又开新。近年来,在大量写生的基础上,创作了多幅笔精墨妙的精品,近年取得突出艺术成就的天津市文艺新星,其作品被社会广泛认同和收藏。其作品清新淡雅、意境深远、笔墨精到、画面俊秀轻灵、景象浩然,文化气息与时代脉搏俱佳。雪景作品在形式上突破了传统雪景画“留白”渲染法,也并不着意于细致地描绘冰凌、树挂等雪景中特有的景象,而是融入了西画的表现手法,大胆的运用了晕染法、正反面敷粉法、水彩透明法、“以虚写实”法等等技法,又结合中国传统山水画的笔墨技巧,用轻松而写意的笔法他把雪的宁静俊秀之美烘托出来,构建了雪景山水画清寒静寂、清明净洁、率意萧散意境的审美意境,巧妙的塑造了一幅幅意境朦胧、宁静美丽的自然景观。水墨及写生作品,清新素雅、笔墨粗犷,画面大胆,浑厚苍劲、老辣横秋、意境深墜、妙趣横生;传统的笔法和墨法,交相呼应;锐中有钝,巧中有拙,流利中有抑扬,矜持中有奔放,做到了洒脱而不纵肆,率意而不飘忽。行笔的顺逆、裹铺、迂迅,或是在置陈布势中的虚实相生,变通豁达,体现出画者的深厚写生功底和书法功力。“碧水蓝天”系列作品,则以浓墨重彩表现大好河山,笔墨轻灵,色彩凝重;传统笔墨与纯粹的色彩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装饰味十足,石青石绿的大量运用,色墨交融,给人以超乎想象的生命感和希望空间,实为新青绿山水画再开拓;据观者评论,其作品有生态山水的画象,独特的艺术表现形式描绘了艺术家心中的“绿水青山”,同时也是用艺术语言践行习总书记“绿水青山及时金山银山”的重要论断。

  阚传好: 湖北大悟人,字翰真,又名宗好、川号。先后毕业于天津师范大学艺术学院、天津美术学院中国画专业,中韩合作办学研究生。主要从事中国画创作,精于中国画山水创作,兼写花鸟及人物画。天津市十佳青年美术家、天津市十一届文艺新星、 城市画派创始人、李可染画院青年画院画家、天津美术家协会理事、琅玡画院艺委会副主任、天津农学院特聘教授,国家艺术基金“中国绘画意象造型人才培养项目成员,天津市政协书画研究会理事、天津市和平青联委员、天津市积善新星、天津市青年美协理事、古燕齋特聘艺术家、中国书画市场最具潜力艺术家称号、天津青年书画艺术研究院秘书长、天津青年美术馆馆长、中国青年美术网特邀主编、天津师范大学书画研究院理事、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文化传播专家成员。曾在天津、甘肃、山东、南京等地举办个人国画作品展,多次与全国著名书画家举办大型联展,多次入选国家、省市大型美术展览并获奖,多幅作品英国、韩国、日本、乌克兰、美国等国收藏单位、拍卖行及友人收藏;先后被多次评为优秀策展人及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先后出版《传好画选》、《阚传好画集》《中国当代青年美术家—阚传好画集》《阚传好山水画作品集》《这山·那水—阚传好山水画巡回展作品集》《山水画轻松学技法丛书》《意象—当代中国绘画新语境·阚传好作品集》《画坛影响力·中国画当代美术名家典藏·阚传好画集》等个人著作。个人论文及作品曾在《国画家》、《美术研究》、《中国画》、《美术观察》、《艺术研究》、《艺术品鉴》、《新美术》、《艺术收藏》、《中国书画报》等大型刊物上刊登发表。

  阚传好:最具市场潜力艺术家投资分析

  选择正确潜力优秀的画家是可以说是画廊或者投资人,藏家正确的第一步,那么怎么选择出潜力优秀画家来呢?鼎盛文化投资顾问借鉴以往画廊成功经验总结一下几点。

  1.学院派,院校任教或者画院画家(青年画家):选择原因是他们的书画生命更为长久,有较好的艺术造诣,不会中间去做其他工作,这是运作的根本。

  2.作品好,看画一定要经过书画家们的认可,学术好才能值得推敲。才能经的起时间的考验。

  3.人品好,有进取心得画家,有责任心的画家:这是为运作合作长久性考虑的,没有进取心,对画糊弄的画家,无疑会对画廊,以及画廊所做的购买圈子造成伤害,缺乏此特质的一定不要做,没有意义。

  阚传好的投资分析:

  简短概括用几词可以表述:年轻,人好、作品好,作品有特点,有社会责任、可以说最具潜力青年艺术家。

  1、学院派,毕业于天津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天津美术学院,韩国世翰大学研究生,天津农学院特聘教,孝感学院特聘教授。

  2、天津市连续3届十佳青年美术家评选中,被评出最年轻的“天津市十佳青年美术家”。

  3,天津市文联五年一届文艺新星评选中最年轻的文艺新星(十一届文艺新星)。

  4、国家艺术基金“意象造型”“中国绘画意象造型艺术人才培养”天津市第五届美术家代表大会委员,当选天津市美术家协会80后最年轻的美协理事。

  5、社会责任感极强,07年参与西北支教,被团中央评为西部计划铜质奖章及优秀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数次参与扶贫助困及慈善捐赠活动,被天津市文联评为“积善新星”,并西北多名贫困学生建立助学结对子帮扶完成学业。

  6、作品风格显著,雪景山水画创作突破传统,采用了纸本正反敷粉法、水彩透明法,以虚写实法等等创新,描绘了耳目一新的雪景山水画面,誉为新雪景山水画开拓者,创作和业绩得到业界的一致好评。

  7、学古不泥古,青绿山水敢于大胆尝试,突破常规,装饰性色彩灵活运用,开辟新青绿山水的有一片天空,又有新水墨的新气象。

  8、全国山水画大展、天津市写生展览金奖、八届青年美展金奖,入选十一届全国美展等全国省市大型美展中获得大奖。

  9、传统功力深厚,注重写生,好写时代风貌,可谓开宗立派,组建城市画派,成为城市创始人。

  10、应邀在天津鼎天国际拍卖有限公司举办“未来雪世界”阚传好雪景山水画展。

  11、书法功底深厚,多年临池研习,深得赵之谦笔法精髓,又独具风貌。

  12、作品得到普遍认同,得到了各地藏家的追捧和收藏,应邀举办上十余次个人画展及邀请展,2014年经纪人策划了全国巡回展,作品得到广泛认可。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