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互联网时代,品牌如何发力电商?简营科技持续走强!

发布时间:2018-04-27 09:09:32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陈松
互联网时代,品牌如何发力电商?简营科技持续走强!

简营,是一家追求工匠精神的社交电商解决方案专家,以“让运营变得更简单”为核心,通过线上,线下的培训,社群及技术支持,为企业和个人提供一个全面,多元化的专属服务平台,帮助企业及个人实现资源共享。

迄今服务,培训过上万家商户,刷新一次又一次销售额,增粉记录,致力推动社交电商的不断发展。

简营科技旗下品牌商家案例

 

\

 

良品铺子增粉1000万+、切糕王子三天增粉100万+、小羽私厨(小羽家的好东西)销售业绩增加200%+,年糕妈妈单周销量突破2000万+、百草味增粉60万+、戏球从0年销售突破400万+,销售增长300倍、陈香百草月销突破100万+、元阳县政府增粉35万+,让梯田红米进万家,累计订单超过5万笔、龙润集团-云南彝药5个月回款2400+万,渠道覆盖60个城市……等知名品牌

 

\

 

简营科技-老胡,海洋,大友与东莞沃趣网络-梓鑫及悟空家创始人-逍遥

今年4月,简营作为悟空家健康生活的战略合伙人,为悟空家的业绩进行了革命性的提升。悟空家采用全新的H+S+M的模式(健康产品+社群+会员制)是首家基于大健康产业方向的移动互联网电商平台。平台覆盖:健康护肤,食疗养生,健康食品,水果生鲜,乐活百货,母婴百货,在线健康管理等类目产品。

简营作为悟空家的战略合伙人,为悟空家做了符合其平台定位的全面落地策划,包括辅助悟空家的招商和社群运营以及技术服务的支持,仅一天的销售额就接近10000单,日均销售平均3000+单。

 

\

 

战略渠道合伙人胡振庆为简营科技创始人CEO,也是龙润体系云南彝药的起盘阶段总策划人。简营在不断的项目实战过程中形成了一整套经过业绩验证的移动端运营框架体系,且简营超级运营者联盟提出了“超级个体+超级企业”的概念,聚齐一帮优质的超级企业互相学习的商业圈子“vip长谈俱乐部”,俱乐部的会员享有简营所有项目服务,策划优先合作权,欢迎更多的商家和运营圈的朋友加入简营vip 俱乐部。

 

\

 

悟空家创始人逍遥与简营科技CEO胡振庆

电商势能的强大不得不提有赞。有赞,属于微信生态中的”阿里巴巴”,中国最大的移动电商服务商,综合服务消费者超过3亿,销售额订单仅次于淘宝。帮助每一位重视产品和服务的商家成功,能够轻松玩转社交电商。

 

\

 

简营也是有赞的官方合作伙伴,简营科技的创始人大大泽以及简营科技运营负责人大圣均为有赞学院的金牌讲师,是多品牌项目运营操盘手。

简营,都是一群在一线实战的运营小伙伴,公众号搜索”简营“即可关注简营公众号,

或添加简营工作人员简营-萌萌的微信,简营市场部负责人-大友

公司地址:厦门市湖里区枋湖北二路471号云智写字楼,5楼。厦门市简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