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爱库存2018战略合作发布会 百家知名品牌现场助阵

发布时间:2018-04-20 09:19:44 来源:上海热线 责任编辑:vieng
    4月18日晚,爱库存2018战略合作发布会于上海浦江游轮“蓝黛公主”号上举行。此次发布会的主题是Let’s A+,旨在同众品牌建立长期合作,合力构建一个智能、高效、优质的合作体系,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平台,赋能

    418日晚,爱库存2018战略合作发布会于上海浦江游轮“蓝黛公主”号上举行。此次发布会的主题是Lets A+,旨在同众品牌建立长期合作,合力构建一个智能、高效、优质的合作体系,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平台,赋能广大代购,向智能商业进化。爱库存创始人王敏、联合创始人冷静,钟鼎创投合伙人孙艳华、冯氏零售集团旗下DX董事总经理Simeon Piasecki等作为嘉宾共同出席了本次发布会,现场还有30多家媒体记者和近百家知名品牌方高层代表等100余人应邀出席。

    双方多次合作,爱库存月销售额已突破5000

    爱库存作为社交电商的新起之秀,通过S2b2c模式,上游打通品牌方的库存API,下游服务职业代购,借助社交电商的爆发力,带动代购们的能动性进行销货。2017922日平台正式上线,第一个月销量就突破千万,单品牌销货量破万件,当月即获得钟鼎创投A轮融资1亿元人民币。目前高速发展月销售额已突破5000万,预计2018年销售额将突破30亿。爱库存致力于成为品牌方不良资产处理专家,为品牌方解决库存难题实现快速回款。

    发布会上,DX总经理Simeon Piasecki称,本次与爱库存达成战略合作,也是今年DX向社交电商领域踏出的重要一步,通过借助线上整合供应链和物流通道,来提升库存周转率。在新零售时代下,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才是主流趋势。而社交电商惊人的爆发力和爱库存的快速销货能力,在前期的销量上得到了充分的验证。冯氏集团DX非常荣幸和期待未来跟爱库存的战略合作,共同携手共创佳绩!

    爱库存创始人王敏也表示,本次签约既是双方合作关系的新起点,更是共同探索线下品牌及折扣店面向未来社交电商模式的新契机。

    近百家品牌方高层莅临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上,爱库存创始人王敏、联合创始人冷静、钟鼎创投合伙人孙艳华和DX总经理Simeon Piasecki共同点亮合作按钮,完成本次战略合作的签约仪式。

    近百家品牌方高层莅临发布会现场,包括拉夏贝尔集团、奥康集团、安踏集团、宝原集团、迪士尼、大嘴猴、巴布豆、lily、舒雅、犸凯奴、俞兆林、洛诗琳、猫人、浪莎、宝娜斯、圣迪奥、红蜻蜓、柒牌、韩束、南极人、北极绒等,现场大家充分交流。

    A+俱乐部 正式成立

    为了更好地为品牌方提供相应服务。爱库存创始人王敏宣布成立爱库存A+俱乐部。A+俱乐部成员将与爱库存签署全年战略合作协议,爱库存提供相应的APP开屏页、专属频道、黄金时间、直播推荐等优质资源位配合推广,帮助品牌方实现快速销售回款“让成交变简单”。

    王敏表示,相信A+俱乐部的成立有助于爱库存整合优质资源,加速市场布局,满足用户多样化的需求,对于品牌方来说,可以缩短销售及回款周期,提升库存消化能力。今年爱库存也将加快品牌合作,向更大范围的周边地区和国家辐射和延伸,将足迹遍布全球。

    强强联手才能合作共赢,爱库存通过资源整合、借势社交化的私域流量在库存领域为战略合作品牌开拓了新的销售渠道,也为自身布局全球带来机会,其运营模式也得到了众多合作方及代购们的赞誉。不仅帮助品牌方快速销售回款,同时也创造了很多新的就业机会帮助代购们真正赚到钱,消费者也真正获益通过代购用最短的链条买到正品、低价、优质的货源!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