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北京曝光24家“黑中介”名单 严打扰乱租赁市场秩序

发布时间:2018-04-20 09:44:11 来源:北京商报 责任编辑:vieng
  北京商报讯(记者 阿茹汗 实习生荣蕾)北京市对于租赁市场的规范和整顿力度仍在增强。4月19日,北京市住建委公布了存在违规租赁、未备案且未在注册地经营等行为的24家“黑中介”名单。  这24家“黑中介”分别是

  北京商报讯(记者 阿茹汗 实习生荣蕾)北京市对于租赁市场的规范和整顿力度仍在增强。4月19日,北京市住建委公布了存在违规租赁、未备案且未在注册地经营等行为的24家“黑中介”名单。

  这24家“黑中介”分别是北京中基伟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旺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永晟嘉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中兴嘉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晟源伟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选择置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诚润万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金成铭不动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京源伟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新建嘉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聚巢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万通置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亿家置地房地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京盛伟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邦家伟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万兴伟业(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居福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鑫万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德铭嘉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金朝伟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滕凯达(北京)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祥安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中野置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以及北京仁和益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住建委方面表示,将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扰乱租赁市场秩序、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发现一起整顿一起,对严重违法违规的中介机构立即关停绝不手软。下一步,北京市住建委也将继续联合市工商、税务、公安等有关部门,在全市集中开展房屋租赁市场专项整治,严厉打击房地产中介机构参与哄抬房租、欺行霸市、操纵房屋租赁市场等违法违规行为,加大处罚力度,对相关违法违规行为形成有力震慑。检查发现克扣租金押金、未在注册地经营的,工商部门将进行立案调查,情节严重的将列入失信名单;发现恐吓、威胁、强迫交易等涉黑涉恶问题,公安机关将严厉查处。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