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贾静雯曝梧桐妹在叛逆期 呛修杰楷:你又不是我爸

发布时间:2018-01-14 18:56:49 来源:凤凰网 责任编辑:新语
贾静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贾静雯当年离婚官司闹得沸沸扬扬,如今和修杰楷幸福甜蜜。她日前录中视《改变的起点》分享新书《贾如幸福慢点来》,书里头几乎都用“修先生”来称呼丈夫修杰楷,贾静雯笑说:“虽然有时候还是会叫他修先生,但跟大家一样,就是爸

贾静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贾静雯当年离婚官司闹得沸沸扬扬,如今和修杰楷幸福甜蜜。她日前录中视《改变的起点》分享新书《贾如幸福慢点来》,书里头几乎都用“修先生”来称呼丈夫修杰楷,贾静雯笑说:“虽然有时候还是会叫他修先生,但跟大家一样,就是爸爸跟妈妈,因为都习惯跟着小孩子叫了!”

  贾静雯与修杰楷经常在脸书上晒恩爱,但这回出书,难免会被问到当年那段争女官司。她平静地表示:“我觉得它会是一个疤痕,但是因为它已经愈合了,所以我敢去面对它。”但她也笑说:“如果想要抱着八卦的心看这本书,很抱歉会看不到什么。”

  回忆起当年召开争女记者会,贾静雯表示:“如果让我再从头一次,我想我不会选择用这样的方式处理。”她坦言当年看不到大女儿梧桐妹(Angel)“超过半年以上”,所以对她来说是在无助又无奈的状态下,做出不得不的选择。

  现在的贾静雯婚姻幸福美满,一家五口相处和乐融融,但在一开始决定和修杰楷在一起时,也曾碰到难题。贾静雯透露,梧桐妹在接近中学时处于叛逆期,曾对修杰楷说出“你又不是我爸爸,为什么要管我”,语出惊人。所幸,贾静雯事后在两人间做好沟通与解释,不然可能到现在都会有矛盾存在。

  16岁出道的贾静雯,现一家5口的生活点滴总成大众关注焦点。新书有一半的篇幅都在讲女儿们,但其中写的最多的,还是和前夫的女儿Angel,贾静雯表示自己的个性和母亲其实很像,都属于传统认命的女人,所以即便当时觉得和前夫间了解的不够深,还是决定结婚,但后来她也发现“委屈有时候求不了全”。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