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小米7、魅族新旗舰同时曝光,谁将逆袭归来

发布时间:2018-01-14 18:50:19 来源:科技美学 责任编辑:新语
时间已近年底,各家厂商都要为2018年初的自家主力旗舰做准备,而今天两家颇有渊源也非常受关注的厂商的新品,都曝光了。 他们就是就是小米MIX3 和魅族Pro15 我们先来看小米,今天在微博有多个消息源显示疑似小米新机的保护壳以及生产。以下

  时间已近年底,各家厂商都要为2018年初的自家主力旗舰做准备,而今天两家颇有渊源也非常受关注的厂商的新品,都曝光了。

  他们就是就是小米MIX3魅族Pro15

  我们先来看小米,今天在微博有多个消息源显示疑似小米新机的保护壳以及生产。以下图片来自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除了指纹开孔位置不变外,最大的变化是摄像头部分移动到了左上角

根据爆料图制作的渲染图如下

镜头的排布与iPhoneX更加接近,对比之下很明显。

  日前在全球知名媒体【科技美学】 制作的《四大旗舰对决》中,小米MIX2的拍照表现与其他竞争对手相差较多,显然小米MIX3急需提升其拍照能力。另外目前火热的双摄配置,也是小米MIX系列缺少的卖点。小米很有可能在下一代产品中加入双摄。

另外从曝光的小米申请专利来看,小米正在针对全面屏操作进行深度优化。

值得注意的是,在小米最新曝光的MIUI测试版中,已经加入了新的手势操作

这种底部上划的操作方式,与目前的iPhoneX 非常相似,也可以看做是小米为了下一代MIX3 做准备。

  当然还有观点认为,这些爆料图应该来自小米7,因为根据时间点看,小米MIX3至少要等到2018年下半年才会上市。

  而小米7 必将采用“全面屏”设计,但这样也会对小米MIX3造成冲击。

  接下来看魅族新旗舰

  之前科技美学报道,黄章已经确认重回产品设计线,亲自打造新一代魅族旗舰。目前可能命名为“魅族PRO15”或“魅族15PLUS”

  今天知名数码博主@数字尾巴曝光了一张正在建设中的网页截图,该截图信息量很大

  图片显示该机会采用类似小米MIX系列的全面屏设计,下方留有下巴,并且留有指纹识别区域,应该是为了保留mBack支持、

背部中央为垂直排列的双摄像头 ,而下边的黑色圆形部分应该是环形闪光灯+激光对焦模块。

  过去两年魅族的情况相当不乐观,与高通的交恶导致其旗舰系列PRO无法打动高端人去。另一方黄章远离产品线也让死忠魅友对旗舰并不买账。

  而本次“魅族PRO15”将会有黄章打造,而且到明年初,魅族和高通的磨合也将初步完成。如果顺利的话,黄章的设计+高通的处理器,甚至骁龙845等配置都有可能实现。不知魅族能否实现逆袭。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