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廖力生递补进国足无法照顾临产妻子 坦言以事业为重

发布时间:2018-01-14 18:48:19 来源:凤凰网 责任编辑:新语
廖力生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东京报道)12月10日,国足在前一天刚刚逼平韩国队,上午首发队员在酒店里进行了恢复训练,下午的训练则是由替补队员完成。廖力生是在最后时刻才因为张琳芃受伤而替补进入国家队的,此前他一直在家里照顾临产的妻子。“既然

廖力生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东京报道)12月10日,国足在前一天刚刚逼平韩国队,上午首发队员在酒店里进行了恢复训练,下午的训练则是由替补队员完成。廖力生是在最后时刻才因为张琳芃受伤而替补进入国家队的,此前他一直在家里照顾临产的妻子。“既然是出来工作,还是要以事业为重。”廖力生或许因为要为国征战而错过孩子的降生。

  在第一批国足23人大名单中,廖力生的名字并不子啊其中,但由于张琳芃受伤,里皮钦点了自己在恒大的旧将,尽管廖力生和张琳芃的位置不一样,但提还是在最后时刻搭上了国家队的末班车。

  能够入选国家队,是每个队员的荣誉,但对于廖力生来讲却是幸福的烦恼。因为廖力生的妻子目前正处于预产期,在来到国家队之前廖力生把把所有精力都放到了照顾妻子上面。在接到国家队的调令后,廖力生第一时间赶往深圳河球队会合,“工作嘛,就是这样,你们(记者)也一样,大家都是出来工作的,都是以事业为重。”不出意外,廖力生的孩子最近这段时间就要降生,他不能在这个时候陪伴爱人,或许也要因此错过自己孩子的降生。“确实有些遗憾,但既然来到了国家队,我还是希望能够把每天的训练、备战工作做好。”

  国足第一场战平韩国队,廖力生认为踢得不错,“虽然大家集训时间不是很长,但都已经尽力了,球队的精神面貌很好。场上遇到了一些困难,但最后还是把握住了机会,扳平比分,我觉得踢得挺好的。”和里皮在赛后发布会的论调一样,廖力生认为韩国队由于联赛结束时间晚的原因,球队的体能比中国队要好,“相对于韩国队来说我们的体能状况可能没那么好,但球队也集训了一段时间,在体能训练方面也做了挺多工作,所以接下来比赛在体能方面应该没什么问题。”

  昨天,国足队员也观看了日本同朝鲜队比赛,12日国足要和东道主日本队交手,谈到这场比赛,廖力生说:“日本队好像也是年轻球员居多,他们踢得不错,我觉得朝鲜队也打得挺好。”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