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医路向前行—王允太

发布时间:2022-02-15 15:25:53 来源: 责任编辑:lichen 阅读量:
  中医药文化是中华文明千年传承下来的瑰宝,为中国乃至世界的文明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中医药文化是我国文化软实力的重要体现,在新时代我们更要让优秀中医药文化绽放

  中医药文化是中华文明千年传承下来的瑰宝,为中国乃至世界的文明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中医药文化是我国文化软实力的重要体现,在新时代我们更要让优秀中医药文化绽放光芒。为复兴和传承千年中医药文化,响应国家“健康中国”战略,以及迎接建党百年的到来,特别报道一些在中医事业发展中,守护人民健康中作出杰出贡献的中医人物。

  王允太,男,1956 年出生于中医世家,1974 年上山下乡为赤脚医生,现任中国疑难病学会理事、中华养生学会副主任委员、中国武协会员。

  1976 年参军入伍,参加 1979 年对越反击战、火线入党、立三等功,转业后师从名医蒋平恩师多年,在其言传身教中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

  多年来刻苦研习中医、中药理论知识,博采众长,善于经方的用,讲求以人体本能恢复为主、药物为辅的治疗理念。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