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中医元宇宙(二)

发布时间:2022-02-06 23:56:04 来源: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陈冲无论中西医,疗效是硬道理。西医治人得的病;中医治得病的人!病,好比虚拟,人,好比现实,人与病在现实与虚拟中来回摆动,这就是元宇宙。气,脏腑的功能;虚,脏腑的功能

      陈冲

无论中西医,疗效是硬道理。西医治人得的病;中医治得病的人!

病,好比虚拟,人,好比现实,人与病在现实与虚拟中来回摆动,这就是元宇宙。

气,脏腑的功能;虚,脏腑的功能不足。气虚,就是当前老年人健康的状态。因为老了,各器官都退行性改变,退行的主要方式是血淤,血淤造成各器官微场低氧,微场低氧再造成细胞衰老,功能失活,最后形成各种老年疾病。

在120岁之前衰老的原因就是微场低氧。因为根据弗列克系数计算,人体细胞2.4年更新一次,一生更新50次,理论寿命应是2.4x50=120岁。120岁之后再去改变染色体端粒长度,争取活到150岁。

什么是微场低氧?就是人老了,全身血管有了斑块,就像水管流通不畅,产生了不同程度的血淤,有些地方甚至血瘀。造成名处微循环不畅通,红细胞不容易通过,氧气不能及时送到细胞,细胞中的线粒体缺乏氧化反应产生的能量减少,细胞缺乏能量就退化衰老。

解决微场低氧有很多方法,如阿斯匹林、波立维、华法林、丹参、三七、川芎、地龙、水蛭等等。这些化学的方法使用不当会引起出血,出在大脑就是脑溢血。用负磁解决应该是当前比较安全可靠而有效的物理方法,什么是负磁,,请各位自己百度一下。

当前多数老人都已经是微场低氧造成了疾病。比如: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脑中风、癌症。必须用药物先解决疾病的痛苦。药物治其标,营养治其本。药物控制到痛告减少了,就用负磁维持,负磁也属于中医,和针灸、火罐刮痧一样,是老祖先传下来的方法,但需要控制场强、通量、距离.频率与人体状态。

中医好比虚拟,西医好比现实,中西结合也算是元宇宙,用中医的思想看病人的气色,问病人的感受与症状,用西医的仪器和技术检查CT、B超、核磁,和生化实验,确诊疾病的属性、位置、大小、严重程度,再参考望闻问切,综合评判,这样才能立竿见影,药到病除。

西医控制症状,中医治疗病因,中医调理人体,让人体与环境协调一致,病因也就没有了,这叫天人合一,调理用的是营养,营养不只是食物,它的广义概念包含着对人体有益的一切能量。当然也包括药食同源的药物,微量元素,维生素及推拿、按摩、磁石、阳光和运动。

坚持西医“控病”和中医“控因”,双管齐下获得过硬的疗效,发挥中西医二者优势,提高各种疾病的治疗效果。

陈冲微信与电话同号:15991455288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