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19岁美少女夺美臀冠军 魔鬼身材翘屁肥臀令人按耐不住

发布时间:2017-10-01 17:15:38 来源:网络整理 责任编辑:阿虎
近日,19岁美少女夺美臀冠军引发关注。魔鬼身材翘屁肥臀令人按耐不住!这是什么情况呢?来自西安的高倩,目前是一位健身教练,上个月在中国举办的某健身赛中,一举打败其余50名选手,成为最美臀冠军!19岁美少女夺美臀冠军 选美是很

近日,19岁美少女夺美臀冠军引发关注。魔鬼身材翘屁肥臀令人按耐不住!这是什么情况呢?来自西安的高倩,目前是一位健身教练,上个月在中国举办的某健身赛中,一举打败其余50名选手,成为最美臀冠军!

19岁美少女夺美臀冠军 魔鬼身材翘屁肥臀令人按耐不住

19岁美少女夺美臀冠军

 选美是很多老司机乐意看到的。上个月,在中国举办的在Fit-Allstar赛普健身全明星赛沈阳站中,来自西安的19岁健身教练高倩一举打败其余50名选手,成为最美臀冠军!19岁的高倩是沈阳人,她在2年前就开始走入社会。一开始在网上找工作时,高倩看到通化有招健身教练的,她觉得这份工作既可以健身减肥,还能赚钱,于是只身一人前往通化。

19岁美少女夺美臀冠军 魔鬼身材翘屁肥臀令人按耐不住

19岁美少女夺美臀冠军

后来,高倩听说沈阳的健身行业收入更高,于是又返回家乡,从学习开始逐步成为一名健身教练。高倩颜值本身就高,经过长期的锻炼,她同时拥有了丰乳肥臀细腰,令人惊羡不已。6月25号,高倩在中国举办Fit-Allstar赛普健身全明星赛沈阳站中,迎来了她的第一全国健美比赛的冠军。她一举打败其余50名选手,成为最美臀冠军。

19岁美少女夺美臀冠军 魔鬼身材翘屁肥臀令人按耐不住

19岁美少女夺美臀冠军

据了解,高倩最初选择成为一名健身教练时,父亲并不认可,认为这个行业没前途不稳定,所以一千多元的培训费也没给。不过,高倩凭着对健身的热爱一直坚持到现在。高倩在比赛中获得佳绩,做网络主播也收获50万粉丝的青睐。就在一个月前,她在威海买了自己心仪的一套海景公寓房,令不少同龄人佩服。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