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西班牙捕野马节 现场照曝光场面很惊险不小心分分钟要人命

发布时间:2017-10-01 17:16:00 来源:网络整理 责任编辑:阿虎
听说人马大战吗?或许很多人都想知道最后结局究竟是人赢了还马赢了呢?最近,西班牙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捕野马节,而不少勇敢的人都去参加,就是为了捕捉其中最野的野马,如果不小心就会被野马弄伤,场面相当的精彩。西班牙捕野&#8203

听说人马大战吗?或许很多人都想知道最后结局究竟是人赢了还马赢了呢?最近,西班牙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捕野马节,而不少勇敢的人都去参加,就是为了捕捉其中最野的野马,如果不小心就会被野马弄伤,场面相当的精彩。

西班牙捕野马节 现场照曝光场面很惊险不小心分分钟要人命

西班牙捕野​马节

西班牙捕野马节引起大家的关注,因为捕捉野马真的是一件刺激的事,相信很多人看着都会害怕不得,连走近野马都不敢,更何况是捕捉野马呢?西班牙捕野马节,据说当时激烈上演,大家互相竞争看谁能捕捉到野马的第一个人。

西班牙捕野马节 现场照曝光场面很惊险不小心分分钟要人命

西班牙捕野马节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日至10日,西班牙加利西亚地区的萨布凯都(Sebucedo)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捕野马节”(Rapa Das Bestas)。“捕野马节”是萨布凯都一项传统节日,有400年的历史。每年的捕野马活动都会吸引数以千计的人前去观看。

西班牙捕野马节 现场照曝光场面很惊险不小心分分钟要人命

西班牙捕野马节

捕马活动开始前,捕马勇士们会先将马群赶下山,把它们聚集在特殊的场地内。随后,“人马大战”拉开帷幕。捕马勇士的目标是一边控制住马匹,一边给它们剃鬃毛和尾毛。

不过,想要控制住这些生活在山地的“野马”并非易事,“捕野马节”上经常会出现人仰马翻的场景。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