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办有情怀的学校,做有温度的教育 一一长沙市恒雅高级中学

发布时间:2024-04-09 15:54:41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她们带着一颗试探的心,前来"恒雅"实地考察体验传闻中的民办学校里的"名校"。

    4月9日上午10点,几位学生家长代表从长沙县星沙,一路风尘仆仆,来到位于长沙市望城区桥驿镇芙蓉北路的长沙市恒雅高级中学。

  她们带着一颗试探的心,前来"恒雅"实地考察体验传闻中的民办学校里的"名校"——长沙市恒雅高级中学。

  学校高复招生办主任卢俊和吴老师、张老师热情地接待了几位学生家长代表。

  吴老师带着学生家长代表们在校园里实地参观考察,一路上吴老师非常热心地向家长代表介绍了学校校园文化,参观了被世人誉为“一方风水宝地"的进士榜。据有关权威部门考证,在学校所在地的周边曾经有52位学子考上举人,15位学子考上进士,因此被誉为"进士之乡,人才摇篮。"




  驻足孔子雕像前,家长代表们感叹恒雅教育在传统国学文化方面的重视。

  在校园文化墙栏上,家长代表认真细致地品读感受恒雅教育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

  在恒雅教育师资专栏里,家长代表看到了众多"教学名师",从恒雅教师的教学经历和成就上看到了学校未来的希望。

    学校高复招生办卢俊主任向家长代表们详细介绍了学校更多的情况,卢主任从学校的办学愿景,"办有情怀的学校,做有温度的教育,"到学校育人理念,"让每个学生走向成功",进行全面的阐述。

  如何"让每个学生走向成功”,卢主任细心的把学校的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模式,恒雅教育集团"151高效课堂”,“教育集团重大传统项目",恒雅文化内涵,以及养成习惯教育等等,都作了祥尽的解读。

  通过卢主任、张老师和吴老师热心的解读,逐步打消了家长代表们的一些顾虑,也深深感受到了长沙市恒雅高级中学办学成就的魅力所在。

  家长代表们在学校里短短的三个多小时,让她们真切地感受到了长沙市恒雅高级中学“办有情怀的学校,做有温度的教育"令人叹服,家长代表们表示,五一劳动节时一定带孩子们来学校体验恒雅的学习生活。

特约撰稿人  张国军 中国访谈网文学专栏特约作家  中国作家协会报告文学特约作家 湖南省作家协会   湖南省网络作家协会  作家

中国访谈网责任编辑  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