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让每一个学生走向成功 一一记长沙市恒雅高级中学

发布时间:2024-04-08 12:58:59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四月的湖南省会长沙,阳光明媚,风和丽日,大地处处生机勃勃,春意盎然。


  四月的湖南省会长沙,阳光明媚,风和丽日,三湘大地处处生机勃勃,春意盎然。

  座落在长沙市望城区桥驿镇芙蓉北路旁的长沙市恒雅高级中学,新校区教学楼裙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的耀眼夺目。

  4月8日上午9点,我们一行人兴高采烈兴致勃勃地来到了长沙市恒雅高级中学,步入恒雅校园,一块汉白玉巨石上刻写的“让每个学生都走向成功"深深的吸引每一位前来参观的人们驻足观看,品读。
  巨石旁一塘清澈的湖水倒映着全新的校舍,是那么的引人入胜。

  林荫小道两旁安放的老子、孟子、毛泽东、钱学森、袁隆平、爱迪生等等十多位中外文化艺术、政治、经济和科学技术界的巨人的雕像,四周鲜花盛开、绿树成荫,显得庄重而又

  亲切。

  学校国标四百米跑道操场在蓝天白云的映射下,让人看到了学校的建设投入之巨,一切都是为了学生,为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体育锻炼的好场地。

  学校有可容纳四千名学生就读的教学楼、有全新的学生宿舍、体艺楼、图书馆、教职工宿舍楼等等设施一应俱全。

  据了解,长沙市恒雅高级中学是长沙市望城区政府引进,经长沙市教育局批

  准创建的高端品牌民办高中学校。
这里是湘楚大地乃至全国著名的进士之乡,人才摇蓝。





  学校地处长沙市望城区"全国环境生态镇"桥驿镇,占地162亩,建筑面积9万平米,总投资5亿元。

  学校远眺黑麋峰,毗邻湘江,交通十分便利,环境清幽,设备先进。学校于2023年6月建成,当年9月1日正式开学。

  学校隶属于恒雅教育集团,以"办世纪名校,建精神家园"为办学目标,为孩子们的终身学习、发展与幸福奠定基础,全力打造恒雅教育新标杆、生态望城新名片做出更大的贡献!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这里是一方求学的宝地,我们期待更多的学生前来恒雅求学,立志成才!

特约撰稿人  张国军   中国访谈网文学专栏特约作家  中国作家协会报告文学特约作家 湖南省作家协会   湖南省网络作家协会  作家

中国访谈网责任编辑  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