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永州市副市长丶公安局局长车丽华调研先进装备制造产业链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04-27 00:37:59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4月25日,湖南永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车丽华深入凤凰园经济开发区和冷水滩高科技工业园,就先进装备制造产业链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园区相关负责人和市公安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中国访谈网(中国访谈网全媒体编辑部总编辑张国军张国军 特约记者胡立强)4月25日,湖南永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车丽华深入凤凰园经济开发区和冷水滩高科技工业园,就先进装备制造产业链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园区相关负责人和市公安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车丽华先后走访湖南韬讯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曼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永州市鑫宇变压器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和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情况,征求企业对公安机关的意见和建议。

  车丽华强调,疫情影响既是挑战,也是机遇。要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扎实推进开放兴市产业强市,做优、做强永州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在新一轮产业革命中全力打造富有特色优势的永州高新科技产业集群,推动全市经济发展稳中有进、稳中提质,高质量发展。

  车丽华要求,种下梧桐树,引来凤凰栖。全市公安机关要主动担当作为,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服务经济社会民生。一要抓实做细《永州市公安局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二十条措施》《永州市公安局服务经济社会民生发展二十条措施》,全力为企业营造便捷高效的政务环境,开放便利的投资贸易环境,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宽松有序的经营环境;二要以深入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交流沟通,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及时掌握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三要建立服务企业发展长效机制,为企业健康发展营造更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制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让永州成为企业创业发展的热土,推动全市经济更好更快发展。(来源永州公安)

  中国访谈网全媒体编辑部总编辑张国军 责任编辑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