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经济发达镇党委书记不再高配副县级

发布时间:2018-08-14 20:01:12 来源:湖北日报 责任编辑:阿虎 阅读量:
8月13至14日,全省深入推进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在汉召开。经济发达镇党委书记能不能高配副县级?这是大家普遍关注的问题。2012年启动改革试点时,省编办以批复试点实施方案的方式,明确

8月13至14日,全省深入推进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在汉召开。

经济发达镇党委书记能不能高配副县级?这是大家普遍关注的问题。

2012年启动改革试点时,省编办以批复试点实施方案的方式,明确33个试点镇党委书记高配为副县级。

今年启动的这一轮改革,省编办予以明确,经济发达镇党委书记不再高配副县级。

之所以不再高配,因为《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编办、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严禁超职数配备干部的通知》规定,严禁以“低职高配”等形式超机构规格提拔干部。《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编办关于进一步规范领导职数管理的意见》进一步明确,各级党政机关领导职务层次应当与机构规格相一致,严禁以任何形式超机构规格核定领导职数。

省编办相关负责人表示,纳入改革的发达镇要有“跳起来摘桃子”的精神,工作干好了,改革出成绩了,这是根本所在。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陈会君、通讯员黄超、实习生黄巧萌)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