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湖北人外出旅游最爱去哪儿?十大热门目的地发布

发布时间:2018-08-14 15:17:33 来源:湖北日报 责任编辑:阿虎 阅读量:
湖北日报讯(记者汤炜玮、通讯员滕林林)8月13日,权威机构发布8月湖北出发旅游热门目的地排名及人气指数,国内前10名分别为三亚、桂林、厦门、贵阳、昆明、北京、青岛、兰州、秦皇岛、西宁 ;海外前10名

湖北日报讯(记者汤炜玮、通讯员滕林林)8月13日,权威机构发布8月湖北出发旅游热门目的地排名及人气指数,国内前10名分别为三亚、桂林、厦门、贵阳、昆明、北京、青岛、兰州、秦皇岛、西宁 ;海外前10名为泰国、日本、越南、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新加坡、俄罗斯、韩国、阿联酋、英国。

记者走访了解到,网上暑期国内、海外游学产品供不应求。从订单看,国内游学人均费用在5000元,相比去年上涨10%。热门线路包括宁夏、上海、北京、青海湖、呼伦贝尔等。如宁夏“穿越腾格里沙漠6日亲子游学营”。海外游学人均支出在2.3万元,与去年持平。英美澳长线均价在3.2万至3.8万元,亚洲短线人均在8000元到1.5万元。人气最高的游学目的地国家是英国、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泰国。

从报名用户数据看,海外游学集中在10到15岁,占比66%。国内游学人群,7到9岁比例达43%,其次是10到12岁,占38%。

“出境游学中英语系国家美国、英国、澳洲,作为传统留学国家,依然是海外游学最热门目的地,占预订量的80%以上。但近年新加坡、泰国等东南亚国家,以性价比取胜的短线游学也逐步受到家长们的青睐。”携程游学平台负责人张洁介绍。

携程游学平台统计,今年热销游学产品主要为6类:适合科技爱好者、理科生的NASA太空营、编程夏令营;适合文艺青少年的博物馆之旅、古迹探寻营;适合户外爱好者、锻炼孩子毅力、体能的户外营,如沙漠穿越、青海湖骑行等;适合交流学习、社交需求的寄宿家庭、文化交流、外语学习产品;适合学霸的全真课堂、国际课堂;还有适合爱心、热爱环保的海龟保护、孤儿院志愿者游学产品。

公益游学今年热度明显提升。记者从大型旅游平台查询发现,孤儿院爱心助学亲子营、牧区儿童公益行、泰国大象保护项目营、巴厘岛海龟保护周、柬埔寨国际义工“点亮洞里萨湖”……这类“公益游学”项目越来越多。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