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湖南龙山县警方抓获一潜逃25年命案嫌疑人

发布时间:2018-08-09 09:06:53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近日,湖南龙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顶着烈日,押解着戴着手铐脚镣的命案嫌疑人张某华翻山越岭,来到距离县城25公里的某乡村指认其当年的作案现场。

中国访谈网8月9日讯 (特约记者 张国军 通迅员 罗文姣 滕张芳子) 近日,湖南龙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顶着烈日,押解着戴着手铐脚镣的命案嫌疑人张某华翻山越岭,来到距离县城25公里的某乡村指认其当年的作案现场。

25年前,张某华和堂兄张某培相邻而居。张某培家附近有一片竹林,他认为张某华家的地里长出的竹笋是从自己家的竹林长出的,几次去拔竹笋,而张某华认为竹笋长在自家的地里应该属于自己,为此双方多次发生口角。1993年4月25日晚上,张某华在自家的牛棚前与张某培再次发生口角,继而扭打,身材矮小的张某华掏出随身携带的匕首刺向张某培,张某培在送医途中死亡,见状,张某华躲进屋后的大山中不见了踪迹。但时隔二十多年,龙山警方从未放弃对犯罪嫌疑人的追捕。

2018年7月下旬,警方得到线索,称张某华藏匿在张家界一家煲仔饭店里做厨师。龙山警方迅速与当地警方布控排查,8月2日上午,民警佯装成顾客将正在厨房做事的张某华抓获。

 

9fad258b5cab713ff733d5ffb43173a2.jpg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